玫瑰谷

回归自然,感受生活的点滴,追求真,善,美,新。。。。。。
正文

万物生灵

(2014-10-14 06:50:53) 下一个

 

世界上有着各式各样植物,
也有着千奇百怪的动物,
更有着各式不同的人,
人当中有男人,女人,
有着智者,愚者等等,彼此都有着差别。

上帝说我创造了万物,
同时,万物当中他们分担不同的职责,
南方和北方的植物不同,
东西方植物也不同,
每一个生灵有着自己的位置和功能,
我让人类-----管理世界。

我给男人拥有者着力气和智慧,
他带着猎狗,战车去巡视征服这个世界,
男人拥有世界、女人、孩子和宠物。

我给女人拥着仁爱和谦卑,
用爱和智慧管理着男人和孩子,
女人拥有男人,孩子,宠物和家
 
女人是男人当中的一个肋骨,
男人没有这个肋骨时,时常会缺失什么,会疼。
女人没有男人这个身躯时,会迷茫,无助。
所以,男人要爱护女人,女人因为依附也要尊重男人。
做自己分内的事情才不至于痛苦。

富人要不时接济穷人,同时,给他们一个饱食的地方,
不可欺压穷人,物及必反。
智者要不断创新,因为世界万物都是有生命的,
不可歧视愚者,尊重他们
男人要爱植物,动物和女人,孩子。
如果你不爱了你的女人和孩子,请重新为她找到一个家。
恶者给他改正的机会,如果不改他们自己也终将受罚。

每一个生灵都有生长的环境,
因为土壤的不同,万物也有着差别,
万物有差别的时候,就是要相互节制和尊重。
我要告诉人类的是:尊重和爱护身边一切。
你才会快乐生活在我的怀抱里。

美国人做到了。因为他们相信上帝,
聆听上帝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