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窗偶尔开

(2014-08-21 22:00:34) 下一个
Germany-Luxembourg-Belgium-Holland 053

偶搭建了芥个小窝,闻花香,听鸟鸣,偶滴好朋友来给偶温居,哎呀呀,怠慢了贵客, 偶滴好姐妹cici说咋没桌椅板凳?只能青石板落脚儿,后院谈天,窗口看看。今晚偶就搬来芥些过家家滴家具,打开不大的大门^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Hahahaha, sis cici, you are a crack up! I am so pleasantly surprised by the breaking news! May your Christmas season be filled with warmth and joy! My mom still enjoys singsing, however the talent does not run in the family, lol....Lovexoxoxoxoxo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去看看
http://w.zaizhiboshi.com/m/index.php?y=%E4%BA%AC%E7%87%95&sex=%E5%A5%B3&x=%E6%A1%90%E5%84%BF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老王给儿子买房子,去办理登记,业务员问你是季付,还是月付,老头一听火了,我他妈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业务员就勾了一次付清,说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莹莹子,唱首歌吧?放松放松,周末了。跳个舞也行啊,呵呵
咱妈妈现在还唱歌吗?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和我俩一起过感恩节吧!cici最会做饭了,咱们去她家蹭饭,感恩节大团圆 ^_^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Wow, that's an impressive turkey you've got! Party time, we are all heading your way^_^
My son is also coming home for thanksgiving, my doll is in her busy races for college application, keep our fingers crossed ^_^
Cici beauty, enjoy a wonderful holiday season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sis。
感恩节快到了,sis那几天要忙了。我昨天买了个大火鸡,猜猜多大,19磅呢,光化冻就要一周呢:)。感恩节女儿回家里过,我哥的孩子领着BF也过来。
也想清闲几日,这一两周想极少上来。sis要好好的,抱抱sis。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Big hugs亲爱的叶子姐姐,一回小窝就有惊喜,叶子姐姐贵客万圣节驾到,也来吃甜蜜的糖果吧!今年万圣节我家又来了一群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乔装打扮,看到白棉花做头发的总统乔治华盛顿,还有小蜜蜂,小甲虫,小仙女。。。
叶子姐姐返乡归来,阖家欢乐^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找到了美燕儿的小屋,好温馨哟。

我刚从中国回来,群抱一下这里的朋友,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Dear sis cici, 勤快的美丽西西!是呀如今信息太多,敬佩能静下心来,潜心读书的人儿~~
大红枣留在小屋,柿子也成熟了,今年干旱结的小,还是很甜,那种脆着能吃的。
let's get moving together, xoxoxo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sis,我11月份要出去一段时间,这几日我想读两本闲书,每年秋冬我都要读两本书的,还记得我们一起读书一起交流一起陶醉的日子吗?你的读书笔记和体会是我最最喜爱的part之一,俺也不只是吃大枣的吃货啊,哈哈。
过段时间看你。sis,加油,我们都运动不止,快乐不止~~~xoxo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亲爱的莹莹抱抱!咱们俩心有灵犀,昨天偶也没去练。女儿现在还在室外赛水球真不容易!那个室内泳池一天lap swim 早中晚三场,如果中午赶回来我就中午游,觉得那时比较有动力,一定是sis暗暗给加油了!hugs cici beauty, you are the best^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来小屋坐坐。想莹莹了。昨天好累,没锻炼,但脑子里想着你再向下一个马拉松挺进呢,俺今天补上:)
佩服燕子!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和cicila的评论 :
你们两个小姐妹大活宝,每天一出戏,越演越百转千廻,好看好看!

今天抢收大红枣,可能要下雨,称了有17磅,高处还有一些留给鸟儿~~~来吧,犒劳偶滴好姐妹儿^_^^_^今年二十,明年十八(☆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偶现在营养不良,要绵羊音补充营养。莹儿子你看怎么办吧?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没要你全身,就要你嗓子眼,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cici大美银,向你报告,偶全身都木有金贵的地方,就是笨啊55555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莹莹花语'的评论:

吓银不了, 绵羊声是我的最爱呵呵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stanley , cicila的评论:
偶家小窝搭戏台,偶不在家,你们小姐俩已经开始唱戏了,一唱一和还说55555咱们招呼莹莹今天演失联失踪失恋失恋~~~

偶滴绵羊音会把你们吓跑滴,你俩唱的柔唱的妙,亲耐滴饶了我吧!87878787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nley'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笑出泪来了被你说的~~~~~~~~~~你干脆绑架了莹莹逼她开口算了。
sis你别老说人家,你呢,你的声音就这么金贵,俺听不到啊~~~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莹莹花语'的评论:

莹小主听见木有,再不唱歌,偶和sisi美银就失恋哈。噢,是失联吼吼吼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小主不唱歌,我就跟着尼斯一起失踪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主唱支歌吧,不唱就失踪啦嘿嘿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nley' 的评论 :
凉凉大驾光临,有失远迎,请上坐。这几日孩子又在赛水球,气温100多度偶热晕了。

月亮不圆了,还有圆圆滴月饼,请凉凉不吝赐教^_^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小主,你总让我惦念着横!^_^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好盆友们团抱8787, 介94偶们滴接头暗号了,“月饼系甜滴还是咸滴”,答对了tern赏月饼77。来,圆圆红红滴枣儿一并奉上77。

一会儿偶还要去游,尝到甜头儿了呵呵。衷心祝凉凉阖家幸福,令慈健康长寿,享受月圆心圆满^_^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耐滴好盆友一起来啦,招呼请上坐,偶飞奔到院子里摘来大红枣,送给偶滴亲。今年加州干旱让少浇水,不过这枣儿就爱旱季,照结不误。难道地里有蜜吗,长得挺甜。

中秋月圆人也圆,阖家幸福,令尊身体康复,阖家欢乐^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俩都够有本事的,翻墙拥抱,把燕子从水里提了出来嘿嘿

燕子好姐妹替我多吃月饼,哦,对了,偶可不太爱吃甜咸月饼哦嘿嘿

祝福燕子,桐儿好姐妹和家人中秋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莹莹花语' 的评论 :
燕子好有成就感,为你自豪:)。对了,你家大枣今年有我的份嘛,我特喜欢吃大红枣。可以一年四季的吃都不烦,但我只能买这吃:)。
我是用zend2代理上来的,不知道这个代理能用几天。现在国内对代理控制的太严了,今天还好使明天就封了~~~。
我父亲肺炎快要控制住了,等一切稳定了,就手术。谢谢燕子吉言。也替老人谢谢sis。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偶滴tern翻墙回来滴?你本来就是燕鸥,有翻飞的本领,抓住抱抱xoxoxo
令尊见到你一定乐呵呵地病全好了,女儿掌上明珠,做佳肴易如反掌,佩服佩服。

雪儿开学了,水球也开赛。大宝还在暑假打工,同时与老同学party。 气候温和,我从白天游到晚上,等中秋那天仰望明月,天涯共此时^_^阖家中秋快乐 ^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阿盈盈中秋节快乐!~~~~
我过来中秋节回来。这几天给老爸天天换着花样做好吃的,有酥皮月饼又虾饺,还要清淡的,他们都不相信俺有这功夫。我说,你以为你女儿在美国享福呢,又当农民又当厨师又当奴隶的,呵呵呵。
全家节日快乐。大宝雪儿都要开学了(可能已经开了)。。。妈妈辛苦~~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凉凉半夜四点就来催小主更新了哈哈。偶们这里长周末劳动节不劳动,地主家木有余粮,长工也要饿扁了55555。

凉凉息怒,请来偶滴微信赏花^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主不更新又让凉凉生气了^_^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nley' 的评论 :
莹小主接旨,待偶向图画里老奶奶请教纺线织布特技,织上好的一丈红给凉凉进贡~~~

小帅哥这名字真棒,稳重大方,那个滨海茂盛树林大公园归他名下啦,凉凉携公子有空去微服私访^_^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瞧瞧莹小主的嘴啪啦啪啦滴,这是偶的宝贝的大名^_^

就着嘴,你赏凉凉一仗红吧哈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亲爱的团抱一个,好好回家看父亲,不要着急,老人家修养高心态平和身体底子好,会慢慢康复。带着我们的祝福上路。你是他最值得骄傲的女儿。best wishes for a wonderful trip^_^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nley' 的评论 :
莹小主遵命,凉凉费心了,真的耶,凉凉带帅哥穿越到新大陆了,温哥华有个斯坦利公园。估计到那儿就采花赏我们一丈红绸。奥,看这向日葵还是梵高的领地^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nley' 的评论 :
这是谁呀?怎么突然变帅哥了?呵呵呵。
趁两位好友都在,估计我近日又要回国一趟了,我父亲病了,我想回去看看他。我正在跟老板请假呢~~
先提前跟你们说一声。又要告个假了。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cici大美银是开天眼了呗

莹小主小心点嘻嘻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Sis cici不仅能文能武,还有火眼金睛,我怀疑你就是我家邻居趴在栅栏那儿哈哈。一天都不能少,最近五天3000,2000,3000,1800,2000. 有的时候仰泳看到天空jet飞过留下长长的冰雾,有时晚上看到月亮出来,天空夏日大三角,人生如此,君复何求!

哇仙女妹妹那么棒的身材是必须款待自己滴,以前偶在澳大利亚的朋友就说美国工资高还物价便宜,就是,不买对不住冲你招手的衣裙^_^ 瞅瞅,偶有现成的熨斗等着给你熨silk, wool 啊。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hi, sis,
这两天天天游泳了?怀疑中,哈哈。我监督着你,as I always say to you,"I'm watching you~~~"
我今天去mall里扫荡去了,这里夏天的衣服很多都在on sale,我又买了5条jeans和几条裙子tops和真丝上衣,还买了一条wool质地的裤子冬天穿,美国不太看重wool,silk的东西,这些优良质地的东西在中国稀罕的要命,在这里却非常便宜,不买都可惜~~~
想你了。。。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cici能文能武,侠女一枚!偶给你摆上小老虎haha~~~昨晚我一看,小窝正巧跟大屋开张隔了三年,special day! 赶紧搜罗这些小物件,随意可耐呗,就咱们姐妹闲聊,请品小酒喝茶~~~

Welcome sis, relax and enjoy^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又让尼斯占了先了~~“主人家,快拿酒来吃。我们来个三碗不过冈”,哈哈哈,成了武松了~~~
燕子你这小屋搭的,太有人情味了,样样俱全,无所不缺,住在这里面,要吃要喝要运动,还能天天把网上,俺知足了,haha. 俺先去用那小铜锅煮俩鸡蛋吃,再切小片巧克力cake,这是俺常吃早晨~~
那老奶奶是雪儿的老奶奶,熨衣服的我就当是 my sis了。燕子这小屋好用心。真让我想起来多年以前我跟我女儿蜷缩在地毯上一起搭着搭那,好多barbie好多玩具陪着我们。。。

莹莹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滴使劲抱抱!谢谢姐不嫌弃偶滴陋室小窝,第一位赶来给偶温居,请喝香茶,进屋坐沙发~~~

周末愉快,天天好心情^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就对了嘛,快给俺上茶呗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