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多黎各(Puerto Rico)视觉游记 - Day 3

(2015-04-15 08:06:33) 下一个
--------------------------------------------------------------------------
(这部分在这五个视觉游记帖子里都一样,老观众请跳过虚线部分)

这是我第二次来波多黎各度假,根据3年前的经验和总结,再经过新的一轮波多黎各游调查,制定了这一次的6日游的计划。来之前我就打算把整个旅游过程详细拍摄下来制作成视频今后有兴趣来玩的朋友们有一个视觉上的认识,因为之前的很多游记基本上都是一笔带过的贴图。我的这篇游记,文字少,但把我所知道的细节(包括路线时间安排、地标视觉感受和地址坐标、门票价格、网上游记搜不到的一些景点、旅途经验、免费或便宜停车场位置、实用西班牙语等等)全都放在视频里了。

旅途中的拍摄、后期的剪辑虽然都很费时,但希望能为今后的驴友们在研究出行方案时提供方便,少耽误时间甚至被某些介绍不详细的游记误导。

因为这一次带着孩子们一同出游,没有选择去主岛以外的三个小岛(西边的Mona,东边的Culebra和Vieques),因此这篇游记仅仅涉及主岛上除热带雨林(El Yunque)以外的主要景点。

在观看过程中有什么疑问,如果有任何可以帮助解答的问题,可以通过微博联系我(新浪微博 @南卡统爷

PS.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放在YouTube上而放在YouKu上,我的优酷小站加入了视频分成计划,视频的拍摄和制作过程很耗时也耗经历,因此也麻烦大家体谅一下,微薄的收入也算一点激励补偿吧:)如果您觉得卡,安装优酷客户端后再在网页上观看就流畅很多了 (^_^;
--------------------------------------------------------------------------


第三天

Bacardi 百加得朗姆酒厂、中部山区的乳猪(Lechón Asado)之乡Guavate、南部古城庞塞(Ponce)海边。



如果播放有问题,请通过这个链接进入优酷网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0MjkyMDI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