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农山主

溪水一旁, 住两间房。拥几只鸡鸭,再有些余粮。
青山在远,秋风欲狂。世间破事,去他个娘。
正文

猎台与小河

(2014-08-18 10:08:14) 下一个
猎台



小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农山主' 的评论 : 有道理,一个地方住久了要再挪个地方是要下很大决心的。我也是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下的决心,正好又和一个失联很久的好朋友一家联系上了,而他们就住在那附近。他们家后院有个很漂亮的私家池塘,里面有几种鱼,我们说好了到时就好好开发他们家的鱼塘。谢谢。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tMonkey' 的评论 : 我在MD的DC近郊。没去NC的主要原因是不熟。一个地方待熟了,就舍不得离开。为了降低消费水平,往外围迁移了20Miles.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考虑过VA,非常喜欢Lexington,几乎可以满足我所有的要求而且可以做vacation rental house business, 但实在是太偏了,离大的机场太远,出行太不方便了。想听听你是什么原因没有选NC, 我知道NC总的来说税应该比VA还要高一点。谢谢。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tMonkey' 的评论 : 是啊。跟你的想法类似,买来准备将来退休用。因为买得便宜,估置地税相对低。又可以自给自足,享受更多,但花费更少。其实,离我现住房只有20miles, 不比你要跨州。我知道NJ地税特别高,且又冷,不太适合退休居住。我实地考察好几个地方(California, Las Vegas,Florida,NC),最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了这块山地。没等退休已开始经营与享受了。目前为止,很满意。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农山主' 的评论 : 我看了你的博客才知道你是单独买了块地来种菜养鸡的,好主意,可以参考。因为自住房要满足所有的条件蛮难的,但分开考虑就容易多了。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tMonkey' 的评论 : 先谢谢了.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Deer, rabbit, and turkey etc. Sometimes, just sitting there and enjoying the nature.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猎台是猎什么用的?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农山主' 的评论 :

我给你写了一大篇的悄悄话,结果没能成功发出去,全没了。我明天再给你重发。
闲农山主 回复 悄悄话 DC 郊区. 希望能看到您的房子和地.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哇,小河的水还挺急的。请问你在哪个州啊?我在北卡买了个房子想以后去过自给自足的生活,但没买到有小河或pond的。

很喜欢看你的田园生活记事,请多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