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test

(2007-04-15 22:13:22) 下一个


你知道我爱你 

口白:世界上最近的距离
不是眼前或瞬间
也不是意念或誓言
而是无论漂流到哪里的 你和我的心
因为 你知道我爱你

我们拥抱过一个春天 如梦难舍的睡眠
当你收回无心的诺言 我还学不会如何告别
我们燃烧了整个夏天 爱变得如此绝对
几乎吞没彼此的思念 全都化作包容转身的泪水
你知道我爱你从不后悔 无论在天涯或在身边
就像伴随青春泛黄的书 永远在我心里面
我们重逢的那个秋天 世界不曾有改变
走过多么离奇的情节 只因两颗心维系悬念
或许在一个暖暖冬夜 细数遗憾和残缺
彷彿早预知你的容颜 暮然回首竟是另一个春天
* 你知道我爱你从不后悔 无论在天涯或在身边
就像伴随青春泛黄的书 永远在我心里面
(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看得见,我的真心.
我爱你从不后悔,无论在天涯或在身边,
你永远在我心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