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爱国

不忍心加入摧毁她的行列,所以出来躲着
正文

大哥,你可不可以, 把抢走的东西还我

(2014-08-08 13:33:59) 下一个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老管我,让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大哥,你可不可以让你的报纸电视别再代表我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拼命印钱,让我的储蓄化成乌有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让楼价物价,像火箭升天

 

大哥,你可不可以回顾家庭,让亲人安心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再吃喝嫖赌,伤身花钱

 

大哥,你可不可以节省一点,别乱花钱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买名表皮带

 

大哥,你可不可以放了大牢里的姐妹兄弟

大哥,你可不可以想想,他们只是仗义执言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再强拆平乱

大哥,你可不可以给我个落脚蜗居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再计划生育

大哥,你可不可以让我们的孩子别再孤单

 

大哥,你可不可别再经济提赶英超美

大哥,你可不可以让每个人都不怕生病,敢去医院

 

大哥,你可不可以谦让一些,我的公仆我来选

大哥,你可不可以别开两会,让我光是举手不发言

 

大哥,你可不可以回头看看,人祸怎么这么多过天灾

 

大哥,你可不可以放下你的枪杆子,拿起笔

 

大哥,你可不可以把抢走我的东西都还给我?

 

 

--晓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