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动天赋

(2014-08-11 09:17:35) 下一个
最早的家挨着清华附中的大操场,所以叫附中楼。那时候的家属楼每层里的各家共用厨房和男女公用厕所。
J的运动天赋在一岁半的时候开始显露出来了。

一岁半那时候我会跑了,总是不好好吃饭。所以J从小就是又黄又瘦的豆芽菜。奶奶很疼我,我不肯吃饭奶奶就追着我喂。妈妈说附中楼的大操场上经常能看到我们祖孙两人追逐的身影。奶奶那时候是60几岁的老人,追赶比赛她老是落下风,当时很得意她追不到我,现在想想真是太为难她!

还有一次,妈妈下班回家到处找不到我,急的大喊我的名字。结果从她头顶上方传来笑嘻嘻的打招呼的声音。妈妈抬头一看,我居然从大床上顺着床边一根暖气水管一直爬到房顶上后,还跳到旁边的大衣柜上做了窝。那时的房顶很高。妈妈快吓死了,慢慢的诱导我下来。后来她对我说,相信人是从猴子变来的了。

感谢天主我的孩子们现在饭吃的很好,曾经有一段时间老大厌食我才体会那种心焦头疼的感觉。
而爬树爬杆这类运动我从3岁后就逐渐退化到不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