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x之梦

(2006-04-10 09:38:29) 下一个
我有一个梦想,但却不能大声喊出来,因为我喊过一次,在初中的时候 太虚无飘渺,好似空中楼阁,不切实际。跌得鼻青脸肿。 到了高中,我终于有机会和有自信按照自己的方向去发展 又一次失足,这一次却点燃了我“觉醒”的怒火 在懊悔过去的痛苦中,一点一滴得奋进。但是我发现我失去了2次机会了 看见别人在JT校区里面悠哉悠哉得上网,却与他过去那种奋进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elite中的elite,必须要全神贯注,必须付出比别人起码多一倍的心血 我没有做到,当然输的是我! 以前欣赏“自强”的警句,真的太片面了,玩味那字句平仄,肤浅的很,也无聊的很 现在看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多么的贴切,一语道破真谛 Ox之梦,没有开始,没有终点,需要一如既往的努力,这次你能做到吗? 我很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