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時報廣場裸女難倒紐約市長

(2015-08-20 18:12:03) 下一个

連日來時代廣場上的幾名彩繪女子頻繁登上紐約市主流媒體頭條新聞,她們也讓紐約市長百思豪傷透腦筋,為了能把這些被認為有損紐約市容的半裸女子趕出廣場,百思豪還於昨日專門成立一支特別執法團隊,並由副市長掛帥,成員包括市警及時代廣場商家代表等,要求他們在30天以內提出一個解決方案。

成立執法團隊翌日,百思豪似乎沒有耐心等30天聽取他們的方案了,於是他自己提出一個方案,來解決問題。他建議將時代廣場恢復原貌,即取消行人廣場,恢復汽車通行。結果他的建議剛被媒體曝光,立即遭到包括紐約市議長等人的反對。市議長瑪麗桃說,她反對取消時代廣場裡的行人廣場,並說彩繪女不是紐約市目前需要亟待解決的重大問題。主張將彩繪女趕出廣場的紐約市主計長也不認同百思豪的建議,他表示,取締彩繪女有很多種選擇方案,但這不是其中之一。普通百姓看來較市長更有智慧,他們認為市長提出這種建議就象個白痴,取消行人廣場,更本無法解決問題。彩繪女可立即在人行道上繼續自由活動。

看來,百思豪這次又要獻醜了他甫任市長就因為用刀叉吃披薩被媒體及民眾嘲弄,媒體還找出紐約市歷任市長吃披薩的照片,都是用手抓著吃,唯獨白市長使用刀叉。後來百思豪又因為出席土撥鼠報春的儀式鬧出笑話,戴著一雙優厚有長的皮手套,還是把土撥鼠摔在地上,這支可憐的土撥鼠於兩週後死於傷勢。

領導著全球最著名大都市的堂堂一個市長,卻無法找到取締彩繪女的良策,這究竟是他太無能了,還是美國的人權太神聖而無法侵犯呢。當媒體問紐約市府官員為何不讓警察將在幕後操縱彩繪女的那幾個小混混逮捕,這樣不就把問題解決了嗎?市府官員回答,問題太複雜,它涉及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法律賦予人們裸露上身的權利,彩繪女的行為沒有違法,她們有權在廣場自由走動,而她們與遊客合影索取小費,也不屬於商業行為,而是屬於乞討,法律也未禁止人們乞討,所以,她們的活動完全合法!這也可能是市長專門成立特別執法團隊的一個主要原因吧,這個問題太棘手了。

也許是媒體的提問,提醒了紐約市那位比較精明的主計長,這家夥很會使陰招,可能大家都還記得,不久前紐約市警逮捕一名賣私煙的黑人時,不小心將這個傢伙給弄死了,絕對是個意外,這傢拘捕,被警察使用勒頸手法將他壓倒在地,他有哮喘病,一口氣沒上來就嗚呼哀哉了。他的家人告市府,官司還未開打,這個管理紐約市財庫的主計長就開出590萬美元的賠款與他的家人和解。590萬元,打破紐約市府賠款的歷史最高紀錄,為何出那麼高的價錢,明眼人都知道,他在討好非裔,想競選下屆市長。但他說這是為給紐約市省錢。

這傢伙是很會省錢,我有一個親身經歷,去年我的車被市清潔局的一輛共車給追尾了,我停在停車標誌前,追我尾的是一名黑女人,她還問我為何停車。我懶得理她,警察來了,說市府會給我修車。因此紐約市公車的保險都歸市審計局。我就在網上申請索賠,但到最後一步,無法上傳,試了很多次,都不行,最後親自前往位於曼哈頓的市審計局交材料。問收材料的小姑娘,為何不能在網上做,她回答,很多人都遇到該問題。我認為它是故意讓網站失靈,當你失去耐心後可能就放棄索賠了,省錢!交了材料後,共收到三封信,第一封,說材料收到了。第二封說,正在調查,並稱如果一年內未索賠,可以去法庭告他們。第三封說,一年期限到了,仍在調查中,現在可以去法院告他們。總計不到千元,值得去法院?由此可見,這個主計長真他嗎的會省錢。

話說遠了,回歸主題,彩繪女今天不見了,我本想到明天或週末前往時代廣場見識一下彩繪女呢。為何消失了呢,據說她們的幕後經理們被逮捕了,原因是涉及毒品。這與這個主計長有何關聯呢,因為他昨天說,警察應該與這些幕後老闆深入地談談,也要深入地從其他方面入仔細地查一番。看來,陰招好使,這傢伙比市長精明。

也許市議長說得不錯,彩繪女不是市府該考慮的首要問題。只要她們不騷擾遊客,不進行敲詐勒索或者碰瓷什麼的,就隨它去又如何,至少她們又成為時代廣場上的一道風景線,她們也是為了謀生而已。如果她們身纏萬貫,或者她們像希拉里或其女兒,出席一場活動就能掙幾十萬或數萬元,想必她們也不會在時報廣場賣藝。她們自己說,一天幹12個小時,還經常被客人摸屁股,掙的小費還要分給老闆40%。5元錢就能摸一下屁股,不要忘記,美國拳王泰森曾因摸一下女孩的屁股,賠款300萬元,還是隔著褲子摸的,時報廣場可是光溜溜的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