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gif

(2015-07-31 07:54:13) 下一个

被老公的鲜花和咖啡叫醒了,呀,周末了,去哪儿玩呢?老公说可以一起去游乐场呀,嗯,查了查,看上去挺好的,有吃的,有坐rides, 有高尔夫,有camp, 等等,丰富多彩,晚上老公下班回来商量了一下游乐场活动,蛮久没有旅游了,既激动又紧张,还好老公很仔细的,在研究攻略。

继续叫小朋友每天背些词句,我也跟着学习了。继续把画画完,回头看看自己都吃惊,老公一直对我说,画画要用心,要且画且珍惜,其实我蛮惭愧的,有时候偷懒不够刻苦,看到他每天为了我们自己承担很多,我很感动,总叫他别累着自己了,象我这样的逍遥分子,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就很高兴了,回想当年谈恋爱的时候,就是希望他开心,初心未改。

正好今天油漆半价,就去买了漆,准备把家刷上 2015 dream home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