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怒斥记者,困惑我现在是20世纪了!太阳镜 4/10/2024

(2024-04-10 16:15:59) 下一个

HYGO 拜登怒斥记者,困惑我现在是20世纪了!太阳镜

Biden Snaps At Reporters, Confused I'm In The 20th Century! Sunglasses 4/10/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在结束精心设计的新闻发布会时对记者大喊大叫
拜登在他非常简短、精心设计的“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对记者厉声说道:“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立刻喊叫呢?”

拜登很困惑,选我吧。我现在是20世纪了!

拜登搜索预先选定的记者名单,接下来我该打电话给谁……我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名单
拜登(从他的经纪人那里寻找预先选定的记者名单):
“接下来我该打电话给谁?等一下。我的名单在这里……”

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从太阳镜上反映的预先写好的笔记中读出答案
观察拜登太阳镜中的倒影——他正在逐字阅读笔记中的整个答案。
拜登身体不太好。

拜登正在直接从他预先写好的记事卡上阅读他的“新闻发布会”上的答案——你可以看到他太阳镜中的反射
另一个角度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逐字阅读处理人员准备的便条卡

拜登终于迟到了近一个小时才参加几个月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拜登终于拖着脚步(迟到了近一个小时)参加他几个月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提醒:拜登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远远”少于美国现代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

哎呀!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被提词器绊倒,听起来很困

拜登在与日本首相的新闻发布会上始终处于困惑状态

拜登告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不要留在”北卡罗来纳州
拜登对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不要留在”北卡罗来纳州

拜登表示不会重新考虑液化天然气出口禁令,日落时分就离开了
问:“先生,您会重新考虑[液化天然气]出口禁令吗?”
拜登:“没有禁令!去日本!”
*拖着脚步走向夕阳*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63033525328779
拜登怒斥记者,困惑我现在是20世纪了!太阳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