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激战能源部长,呼吁她辞职;她答:天啊,你错了 4/16/2024

(2024-04-16 14:11:57)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激战能源部长,呼吁她辞职;她答:天啊,你错了

Hawley calls on Energy Sec Granholm to resign in heated exchange; A: Oh my goodness, incorrect 4/1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4 月 16 日,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 (Josh Hawley) 呼吁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 (Jennifer Granholm) 辞职,此前她因过去的金融交易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霍利与格兰霍姆之间的紧张来回是在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举行听证会以审查能源部 (DOE) 2025 年预算请求期间发生的。这位密苏里州共和党人严厉斥责能源部长违反了股票法,并在去年继续持有个别公司的股票,尽管她作证说她没有持有任何个人股票。 “你误导了我们,这是令人愤慨的。你继续误导我们,这真是令人愤慨,”霍利说道。 “这种情况必须改变。而且,坦率地说,你应该离开。”

“几个月后你都没有向本委员会报告此事,”霍利在听证会上问格兰霍姆。 “你为什么误导这个委员会?”

“哦,天哪,”格兰霍姆回答道。 “我以为我已经卖掉了所有个股,但我错了。所以,当我发现其实我并没有卖掉所有个股时,我就回来了。”

霍利随后打断了她,说她等了一个月才向委员会通报这些交易。 “我没有隐瞒它,因为当我意识到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时,我把它告诉了委员会,”格兰霍姆补充道。

霍利呼吁格兰霍姆因股票交易谎言和黑钱联系而辞职
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未能披露拥有冲突股票。
格兰霍姆向国会撒谎以及参加由外国亿万富翁黑钱资助的会议的卑鄙记录。
“这纯属偶然。坦白说,你应该走。”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54844913628217
霍利在激烈的交锋中呼吁能源部长格兰霍姆辞职;答:天啊,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