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直接读笔记卡,开玩笑;小心慢慢下台阶 3/15/2024

(2024-03-15 14:02:11) 下一个

HYGO拜登直接读笔记卡,开玩笑;小心慢慢下台阶

Biden Reads Quote Directly From Notes, Cracked Jokes; Slowly Descends Steps 3/15/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3月15日,乔·拜登(Joe Biden)主持了爱尔兰的道伊萨赫·瓦拉德卡(Taoiseach Leo Varadkar),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了双边会议。拜登需要一张备忘单才能参加会议。乔·拜登(Joe Biden)在会议期间对他的爱尔兰遗产开了愚蠢的笑话。拜登说:“我知道有各种各样的爱尔兰俗语,但我的祖父芬尼根曾说过,‘愿我们友谊的铰链永远不会生锈。'

拜登(Biden Botch)祖父曾经说过什么,我不会涉足...
拜登:“我的祖父曾经说过,呃,爱尔兰人,是嗯……足够了。

Biden我几年前与XI Jinating在一起,在藏族高原...
拜登:“几年前,我和习近平在藏族高原……”

拜登(Biden
拜登(Biden)赞扬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的反北约胡(Antianyahu)演讲:“他做了很好的演讲。”
然后,他的操作人员迅速而积极地将新闻界赶出了房间。

拜登直接从笔记中朗读报价,愿我们的友谊的铰链永远不会生锈
拜登(直接从预先撰写的笔记中读取):
“我知道有各种各样的爱尔兰俗语,但是我的祖父芬尼根曾经说过,'愿我们友谊的铰链永远不会生锈。'”

拜登慢慢地降下了国会大厦的台阶(当他的处理人员保持警惕时),指向他的车队,然后返回他的豪华轿车。活力!

拜登(Biden)赶上人行道,向密歇根州的两名绅士打招呼,他们急于用雨伞掩盖他 - 然后他们引导里面一个非常困惑的biden。活力!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1903589453226
拜登直接从笔记,开玩笑的笑话中朗读报价;慢慢下降步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