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文件泄密责备员工,仍然为拜登工作吗?为啥奥巴马,克林顿,布什没泄密? 女秘:拜登能联系美国人的感觉 2/9/2024

(2024-02-10 16:09:59) 下一个

HYGO问:文件泄密责备员工,仍然为拜登工作吗?为啥奥巴马,克林顿,布什没泄密? 女秘:拜登能联系美国人的感觉

Q: Blame staff, still work for Biden? Obama, Clinton, Bush? KJP: VERY In Touch With Americans Feeling 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怪员工,他们还为拜登工作吗?有什么后果吗?奥巴马,克林顿,布什?

记者:此外,关于工作人员,拜登总统有一些工作人员为他工作了数十年。他昨晚提到了他们的错误。他是否与这些工作人员进行过访问?负责将这些文件带到他家的工作人员是否仍在为总统工作?有什么后果吗?

先生。萨姆斯:好吧,我想我也谈论过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困扰双方司令已有50年的问题,偶然的事情被淘汰,取走和删除了...我不会从报告中陷入个人证人或解析。 。

记者:奥巴马总统,克林顿总统,布什总统或小布什总统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不知道三个人是否普遍 -

先生。 SAMS:实际上不是真的。您知道,过去半个世纪左右的所有政府的官员意外发生了这种情况。

记者:但不是校长。

先生。 SAMS:但是您是 - 您正在解析两件事。您询问了我的事实,并清楚地指出了这一点:这可能是员工无意中包装的结果。您完全询问了员工问题。因此,我对员工问题做出回应。

记者:而且 - 好的。您不能说员工是否仍在拜登总统工作?

先生。 SAMS:嗯,我是说 - 不幸的是,您要问的是关于犯此类错误的频率和正常情况的问题,它们发生了。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记者:昨晚总统反对许多美国人对自己的年龄感到担忧的事实。我认为,要质疑我的一位同事,他说:“那是你的判断,”这是媒体的判断。

不乏发表的民意调查表明,美国人对自己的年龄和耐力感到担忧,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了。那么,总统与美国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失去联系吗?

KJP:所以,您知道,看...关于这件事的评论 - 显然 - 关于他的记忆,我们不相信现实中的生活。

记者:所以 -

KJP:而且 - 不,不,不。我要回答你的问题。只是给我 - 只是给我 - 只是给我一个节拍。我要回答你的问题。

当您有一位总统是现代最有生产力,即使不是最有效的总统之一时,您会认为,这确实是一位与美国人民所处的位置保持联系的总统。正确的?这将假设总统了解美国人坐在厨房桌子周围的厨房桌子周围发生的事情,试图弄清楚他们将如何处理经济,我们将如何处理医疗保健。

因此,在我看来,在我看来,他与美国人的感受与降低成本有关的感觉非常紧密,因为这与确保我们大 - 击败大型制药公司有关。这是一位理解美国人民感受的总统。

看起来与他的年龄有关,因为它与本报告中所说的那样 - 您知道,这是我们不相信现实中生活的东西我已经度过的总统 - 自2009年以来我就认识了这位总统。我认识这位总统。他不仅是我的老板,而且是我的导师。

这座建筑物中没有人会这么说 - 我们在这份报告中看到的关于他的记忆的内容。每个人都看到某人

记者:您对Hi-的论点 - 关于报告以及它是无偿的断言,以及 -
KJP:是的。
记者: - 您认为是他的表现。我明白了。
KJP:是的。

记者:但是他似乎正在玩不同的事实。事实是,这是美国人关注的问题。他说这只是媒体的判断。

KJP:对,但他也与大家开玩笑,谈论了一些关于他的年龄的事情,以他了解人们在哪里的方式。他实际上说,当他的回答中。他还提到了他的老朋友吉米·麦迪逊(Jimmy Madison),对吗?

他 - 他明白了。他得到了自己的看法。他得到了人们看到的,关于他的文章以及美国人民也看到了什么。

但是还有其他事情要注意,对吗?麦卡锡(McCarthy)担任议长时说,他发现总统“在会议上的精神敏锐”。您知道,有些故事来自 - 他们在国会中悄悄地,私人地说众议院共和党人和其他共和党人。

但是,有你们所有人的报道说,他们已经采访了其中一些人,并说总统很敏锐。总统 - 当他们与总统进行对话时,他了解这个问题。

记者:那么,总统的感觉是 - 美国人关心自己的年龄的结果只是基于媒体叙事,而不是现实?

KJP:看,我的意思是他听到的 - 他了解人们可能的想法。他实际上开玩笑了。他实际上开玩笑说,说“吉米·麦迪逊”,并说了很多其他话。

他说:“我知道我不是 - 我知道人们认为我40岁。”就像,他开玩笑了。所以,他明白了。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08410357598320
问:责备员工,仍然为拜登工作吗?奥巴马,克林顿,布什? KJP:与美国人的感觉非常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