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如何信任拜登核弹密码?女秘否认有人在脑上帮拜登 2/9/2024

(2024-02-10 15:12:15) 下一个

HYGO问:如何信任拜登核弹密码?女秘否认有人在脑上帮拜登

Q: How can Biden be trusted with nuclear codes? KJP Denies Somebody Helping Biden Amid Mental Concerns 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Doocy:如果特别顾问说拜登总统对他的记忆有“重大局限性”,那么谁在帮助他运营该国?

KJP:美国总统经营该国。总司令运营着该国。

DOOCY:如果您知道您是说建筑物中没有人会说他对自己的记忆有问题,他该如何被核法规信任。但是,只是我们所看到的很小的一部分,他本周在摄像机上错误后的错误后犯了错误。

KJP:所以,我在这里很清楚。现实是该报告 - 报告的一部分并不存在。只是没有。

doocy:所以,特别顾问是 -
KJP:是 - 它 - 是 -
doocy: - 骗总统的记忆?

KJP:是 - 是 - 它是免费的。您收到了我的来信 - 您从我的同事伊恩·萨姆斯(Ian Sams)那里听说。这是不可接受的。它并不是现实的。那只是事实。

而且 - 看,这是一个封闭的情况。这就是特别顾问所说的。重要的是 - 这里是,在过去三年中,总统在经济上付出了,在医疗保健方面提供了业务。这就是我们要处理的。这就是我们要处理的。

如果您想到世界领导人 - 世界领导者以及过去两年,三年来一直在这个国家遇到的问题,甚至在这个国家,在世界上都没有。正确的?当您想到乌克兰时,总统能够将北约(北约盟友)汇集在一起?? - 他们是他们曾经有过的最强大的人 - 并确保我们在提供乌克兰 - 乌克兰的勇敢人民,因为他们是他们的需求战斗侵略 - 普京的侵略。

这就是这位总统所能做到的。他的 - 他作为前参议员的经历,曾任副总统,现在总统将我们带到了一个我们能够以我们满足美国人民需求的方式扭转局面的地方,无论是国内问题或国家安全问题,这很重要。

doocy:而且 -
KJP:这是报告的一部分并不生活在现实中。大家再见。周末愉快。

拜登(Biden)的卡琳·简·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淡化了他的年龄:“这是一位总统,也送达!”

记者:自从我的同事提到了我们昨晚问的一个问题以来。问题是关于选民对总统年龄的关注,他的回答是那是我的判断。我显然在提到那里的公共民意测验,表明选民确实有这种担忧。那么,总统不认为许多选民对他的年龄有这种担忧吗?

KJP:我的意思是,总统已经谈论过。他开玩笑说自己的年龄,对吗?他有。他开玩笑说自己的年龄,了解什么 - 选民可能会想到什么。他有。他做到了 - 他做到了 - 他经常这样做。我认为他 - 我认为您的另一件事是我们要确保大家都了解的是,这是一名总统,也为美国人民服务。这是一个事实...他一直在开玩笑。

记者:我只是在要求澄清为什么我们提出这个担忧的事实促使他说这是“您的判断”,好像没有 -

KJP:因为 - 因为我 -
记者: - 公开民意调查表明,选民确实有这种关注。

KJP:嗯,我只是说 - - 我只是在片刻之前说的是 - 这是您的判断 - 对吗? - 从就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正确的?当我们看到什么 -
记者:这不是我的判断。
KJP:但是更广泛地意思。我不是专门谈论你的。
记者:是的,更广泛 -
KJP:更广泛。
记者: - 选民有这种关注。
KJP:对。

记者:我只是在问:总统是否相信并理解这是选民的关注点?

KJP:我已经说过他了解。这就是为什么他开玩笑。

记者:您认为总统听起来像他在 - 当他对这样的问题有这样的反应时,会拒绝这种担忧吗?

KJP:看,总统显然会为自己说话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70403105699203
问:如何通过核法规信任拜登? KJP否认有人在心理问题上帮助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