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总统夫人命令拜登:“以这方式出去”;拜顿误音女副总统,我爱她; 参议员边界法案 2/6/2024

(2024-02-08 11:40:15) 下一个

HYGO总统夫人命令拜登:“以这方式出去”;拜顿误音女副总统,我爱她; 参议员边界法案

Jill Bosses Joe Biden: “Go Out This Way”; Biden Mispronounces Kamala, I Love Her; Schumer Fixing Border 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以这种方式出去” - 吉尔·老板博士乔·拜登(Joe Biden)在庆祝黑人历史月的接待处
2024年2月6日,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举办了一个招待会,以表彰白宫东部房间的黑人历史月。拜登(Biden)简短地讲了言论,然后他脱下舞台以允许音乐家表演。拜登(Biden)笑了起来,人群笑了起来。吉尔博士接手,不得不告诉乔去哪里。 “太感谢了!”吉尔大喊。 “以这种方式出去,”吉尔转向乔·拜登时说。

拜登在上班后再次出现了卡马拉的名字超过三年
吉尔·拜登(Jill Biden),编辑,指示乔(Joe)以这种方式出去
拜登在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上,我不仅要她加入我,我爱她。哈哈。
拜登(Biden),经过关于黑人历史月的简短评论,我们要在这里走下来...

拜登(Biden
拜登(Biden)在纽约市出发参加筹款活动时没有任何疑问

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美国人会知道谁是为了固定边境而不是
拜登(Biden)的行政行动解决特朗普时代的边境安全和拜登(Biden)拒绝执行现有法律的行动直接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 他可以随时解决。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31246392315771
吉尔·老板乔·拜登(Joe Biden):“以这种方式出去”;拜顿(Biden)误音卡马拉(Kamala),我爱她; Schumer固定边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