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迟钝冻结,说哈马斯时反对党,不答记者问,辩论特朗普 2/6/2024

(2024-02-06 17:39:58) 下一个

HYGO拜登迟钝冻结,说哈马斯时反对党,不答记者问,辩论特朗普

Biden Freezes & Hamas As Opposition, Takes No Questions, Debating Trump 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
乔·拜登(Joe Biden)辩论前总统特朗普,如果我是他,我也想辩论我

拜登(Biden)的大脑在试图回答问题时冻结,将哈马斯恐怖分子称为反对派
拜登(Biden)声称在100天内采取94号执行措施以削弱它之后,他已经固定边境了很长时间
拜登(Biden)在简短的预先撰写演讲中跌跌撞撞,他迟到了1.5个小时,然后随身携带
乔·拜登(Joe Biden)说,他不会为乌克兰以色列的资金承认,以通过边境立法
拜登(Biden)经常涂抹政治对手,他声称我们必须超越这种有毒的政治
拜登声称他在这里为美国人民服务,因为他的批准跌至有史以来最低
拜登(Biden
拜登说,我们需要一条为他已经让进入国家的非法移民的文件途径
拜登证明了他的优先事项在哪里,我穿着我的乌克兰领带,我的乌克兰别针...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62717505216497
拜登(Biden)冻结和哈马斯(Hamas)反对,没有任何疑问,辩论特朗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