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大喊我了解权力!我的椭圆办公室;维护宪法权利,诚实,真理 1/5/2024

(2024-01-05 16:17:45) 下一个

HYGO 拜登大喊我了解权力!我的椭圆办公室;维护宪法权利,诚实,真理

Biden Yell I UNDERSTAND POWER! MY Oval Office; Embrace Constitutional Rights Decency, Honesty, Truth 1/5/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2024年1月1日发表了另一个关于宾夕法尼亚州谷福奇(Valley Forge)附近“拯救民主”的分裂和愤怒的演讲。吉尔博士不得不在舞台上护送乔·拜登。拜登在演讲中袭击了特朗普和特朗普的支持者。

乔·拜登(Joe Biden)在谈到民主之后,回到麦克风上,大喊我了解力量!
乔·拜登(Joe Biden)在据称关于民主的演讲中称椭圆形办公室为我的椭圆形办公室

拜登(Biden
Biden and Jill,Ed.D。到达了Valley Forge National Histortan Park,Biden将很快阅读另一个愤怒的“民主”演讲。

拜登呼吁接受宪法,即使他的行政攻击美国人的宪法权利
拜登(其政府通常侵犯了美国保守派的宪法权利):“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我知道我的,我相信我知道美国的!我们会接受宪法!”

拜登说,当他的政党试图撤职时,民主正在投票。特朗普来自投票
拜登(其政党试图将特朗普总统从投票中撤职):“我们必须清楚:民主正在投票!”

拜登在华盛顿山谷国家历史公园的华盛顿总部徘徊
拜登(Biden),由吉尔(Jill)编辑加入

体现零品质的拜登说,他将在体面,诚实,真相上竞选
拜登(Biden)体现了这些品质的零 - 他说,他将继续证明美国“相信体面,尊严,诚实,荣誉,真理”

吉尔(Jill)编辑,陪同乔·拜登
乔·拜登(Joe Biden)由吉尔(Jill)编辑陪同到舞台上阅读另一个愤怒的民主演讲
乔·拜登(Joe Biden)在1777年冬季开场大型竞选演讲,这是苛刻而寒冷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89143947126620
拜登大喊我了解力量!我的椭圆形办公室;拥抱宪法权利的正派,诚实,真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