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伊朗政策失败显然没有起作用,民意选举投票有关吗,切断伊朗石油销售? 1/29/2024

(2024-01-29 16:42:53) 下一个

HYGO问:伊朗政策失败显然没有起作用,民意选举投票有关吗,切断伊朗石油销售?

Q: failed Iran strategy obviously didn’t work, election polling, cut off Iran oil sales? 1/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福克斯新闻记者雅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按照伊朗失败的策略向拜登政府施加了:
“很明显,'不起作用'不起作用。”

记者:听起来像政府排除了伊朗内部的罢工。

先生。柯比:雅克,感谢这个问题。我认为您可以理解 - 希望您能理解我不会在这里发电。我们不是在寻找与伊朗的战争。我们不希望升级紧张局势,而不是他们已经升级。

记者:不过,问题是您是否正在积极考虑伊朗内部的目标。您的回答是:“我们不寻求与伊朗的冲突”,这表明政府将在伊朗内部的罢工视为升级。因此,政府最终不对这些袭击负责,或者目前对美军的风险和损失水平是可以接受的?

先生。 Kirby:我确实感谢您的问题和机会 - 再说一次:我不会为美国总统提供电报。我不打算

记者:因此,很明显,“不”行不通。总统对不推动的遗憾感到遗憾吗?在他对这些代理对美军的攻击方面的任何先前回应中都更加努力?

先生。柯比:我会的 - 我想我会推迟我们更努力地推动的想法。我们在经济上对伊朗采取了重大行动。我们当然采取了一些其他更具侵略性的步骤...

记者:虽然受到了很强的批评。例如,迈克·沃尔茨(Mike Waltz)今天早上说:“当您不断尝试防守,而不是以有意义的方式进行防守时,这种血液就在本届政府手中。”什么 - 白宫对这样的指控有何反应?

先生。柯比:我会告诉你的,我会告诉国会议员是:我们谨记伊朗在该地区的工作,我们对这些代理团体采取了积极的行动...

问:伊朗失败的战略显然没有起作用,选举投票,切断了伊朗石油销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