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特朗普鼓励所有州国民警卫队;拜登坚持权威?什么时候反击? 1/26/2024

(2024-01-27 15:18:47) 下一个

HYGO问:特朗普鼓励所有州国民警卫队;拜登坚持权威?什么时候反击?

Q: Trump encouraging all National Guard; When does enough become enough? Biden uphold authority? 1/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记者:特朗普昨天表示,他鼓励所有州派遣国民警卫队到边境,以帮助德克萨斯州,并将移民移回边境。您对这项努力有任何回应,以使各州采取联邦移民政策?

KJP:所以,看,我一直很清楚...您一遍又一遍地听到我的话 - 不仅仅是我。这是事实;这是事实。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更改政策。我们需要资金和资源。因此,这就是我们要告诉他们的。我们会告诉这些州长 - 共和党州长与他们的代表交谈,呼吁他们采取行动 - 呼吁他们采取行动。

记者:您能与拜登总统与州长雅培的关系交谈吗?我知道有很多来回 - 有法院案件。这种关系如何,您能对此怎么说?

KJP:好吧,您知道,他们已经有机会见面几次。总统曾在德克萨斯州。您自己看到了它 - 他们自己是如何互相互动的。

而且,您知道,我们一直非常 - 我们不会回避召集总督的政治游戏

记者:...什么时候足够了?

KJP:...我要重申 - 我要重申:如果这些共和党州长实际上在乎做些事情 - 应对边境的挑战,做某事 - 真实,有意义的行动 - 对吗? - 处理数十年来已经破坏的移民系统……他们应该与他们交谈,然后说:“嘿,我们需要您,国会议员X。工作 - 也许与参议员 - 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正在进行这一过程,进行谈判。我们需要您与他们合作,以便我们可以解决,以便我们可以应对边境的挑战。”这是一个简单的问。这并不困难。这实际上很容易做。它不需要太多的工作 -

记者:我知道您在谈论政治过程。

KJP:这不是政治过程。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握住一秒钟。对于州长,与国会议员谈论立法行动不是政治过程。那不是政治。这是代表他们的选民做正确的事情。

记者:我了解您要提出的观点
KJP:那不是政治。

记者:这似乎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努力,由得克萨斯州州长领导,并由共和党州长加入,在共和党人的鼓励下,可能是总统的提名人 - 我知道您不能在那里谈论 - 炫耀 - 炫耀联邦当局,破坏联邦当局。而您 - 您似乎并不愿意说总统将维护联邦政府的权威。

KJP:所以,我已经多次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很乐意向你重复自己,安德鲁。

第一,总统对此非常重视 - 非常重视。当您有总统时 - 因为他们的第一个立法行动是处理移民并向国会制定全面的计划,因为这是您三年前(三年前)安德鲁(Andrew) - 安德鲁(Andrew) - 国会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当您有一位与谈判者合作的总统(显然是他的团队)与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进行真实的对话,以真诚地谈论处理政策的全面方法,处理资金,处理移民系统的方法 - 这是一名非常重视这项资金的总统。

总统在这里有共和党人和民主党领导人,并将这些委员会的成员排名 - 对话是 - 不得不与乌克兰打交道,但这也出现了。总统说,国会采取行动很重要。我们一直在这么说。

如果您有一位共和党州长正在扮演政治特技,并继续这样做,并实际上将边境巡逻队的代理人造成伤害,并阻止他们去做工作,那就是政治绝技。我们也会把它召集出来。

国土安全部已采取行动。司法部采取了行动。那是一名真正认真对待这一总统。显然,我不能与司法部的行动说话。但是 - 这些事情非常重视,因为边境巡逻队代理需要到该地区来执行法律。

因此,如果您考虑一下,您就会询问我们的法律权威。总督实际上正在妨碍边境巡逻队的代理人去执行法律。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53878192941786
问:特朗普鼓励所有国民警卫队;什么时候足够了?拜登坚持权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