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KJP:谴责白宫实习生哈以停火匿名信?为什么要真诚谈判边界法案? 12/6/2023

(2023-12-07 12:07:08) 下一个

HYGO KJP:谴责白宫实习生哈以停火匿名信?为什么要真诚谈判边界法案?

KJP: White House interns cease-fire anonymous letter, reprimanded? Why Act In Good Faith On Border? 1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Biden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Biden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她不明白为什么白宫会在边境上“真诚地行事”
Karine Jean-Pierre在边境安全上与国会进行了会谈:“我不明白白宫必须真诚地行事吗?”

白宫实习生要求拜登在匿名信中寻求以色列 - 哈马斯停火:“不再保持沉默”
召集大学校长

“这些大学校长是否应该辞职(拒绝说呼吁犹太人的种族灭绝是骚扰)?”
Karine Jean-Pierre:“那不是我们决定的”

是的!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不会说白宫雇员是否要求“谴责”他们是否要求“犹太人的种族灭绝”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共和党人现在持有急需的乌克兰为人质提供了一套完全无关的双阶段 - 党派,我应该说! - 边境要求。”

一组40个或更多的白宫实习生要求乔·拜登总统努力为以色列国与恐怖组织哈马斯之间的永久停火,他们希望完全摧毁它。或者可能不是。这封信的签名为“ 40多个白宫和EOP实习生”,但否则就匿名 - 这意味着没有证据表明任何人都支持其语言。

2023年12月6日,福克斯新闻白宫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那些大学校长应该辞职吗?”

Karine Jean-Pierre:KKTHAT不是为了我们决定。我可以说的是给出总统立场的道德清晰度。这是可悲的。不幸的是,必须问我他们发表的那些评论,或者回答一个应该很容易回答的问题。站起来说,当然,我们当然要喊...

海因里希(Heinrich):尽管如此

Karine Jean-Pierre:因为其中一些是私立大学。他们有自己的过程。我们没有参与私立大学的过程以及他们如何运作...

海因里希(Heinrich):至少,如果他们的行为准则应更新

Karine Jean-Pierre:我什至不知道他们的行为守则是什么,所以我什至无法对此说话。因此,这是大学对话的。

Heinrich:您能解释一下这件实习信的交易吗?我已经看到一些报道说,据说有一些实习生写信给总统要求停火,但那封信上没有任何名字。白宫是否确定这是否实际上是写信给总统的白宫实习生?

Karine Jean-Pierre:看,这就是我可以说的。正如您所说,这是匿名的。我知道这对于多个社区来说是一个痛苦的时刻。而且许多人有很强的看法。这场冲突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个人的……因此,拜登总统一直在努力使人道主义援助涌入加沙,并敦促我们的以色列同行竭尽所能最小化...

海因里希:总统决定在2024年决赛中竞选吗?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显然,您从总统那里听说。我必须小心,2024年的孵化法,但您已经听到总统的消息。昨天他多次回答了这一点。显然,这是最后的。我要走最后一个。我想找到一个人。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75208591683913
KJP:白宫实习生停火了匿名信,谴责?为什么在边界真诚地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