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非常困惑,再次迷路,说不要跳楼,两次叙述火车售票员百万英里的故事 11/6/2023

(2023-11-06 15:48:30) 下一个

HYGO 拜登非常困惑,再次迷路,说不要跳楼,两次叙述火车售票员百万英里的故事

Biden Very Confused, Again Gets Lost, don't jump, Tells twice Amtrak Conductor Million Miles story 1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在谈论说服总统时听起来很困惑,然后记得他的总统
拜登:“我说服总统的一件事 - *混乱的停顿 *当我担任副总统时,我说服总统做……”

乔·拜登(Joe Biden)在发表讲话后再次迷路,向特勤局索要指示

拜登(Biden)让人回想起骑马,看到人们坐在厨房桌子旁。字面上地!
拜登:“我总是坐在那里,我的意思是,回家,看着,看到人们坐在厨房桌子上。从字面上看!”

拜登再次讲述了关于Amtrak指挥的揭穿的故事,祝贺他作为副总裁
拜登再次讲述了一位Amtrak指挥的广泛揭穿的故事,祝贺他作为副总裁超过一百万英里。
指挥家于1993年从Amtrak退休。这从未发生过。

今天第二次,拜登(Biden)重复揭穿谎言,谎言阿姆特拉克(Amtrak)祝贺他百万英里
拜登(Biden) -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第二次 - 重复了一个广泛揭穿的故事,讲述了一位Amtrak指挥,祝贺他在Amtrak上行驶了超过一百万英里,担任副总裁。除了指挥家于1993年退休,这使故事变得不可能。

乔·拜登(Joe Biden)在特拉华州开设演讲,如果我说什么你不喜欢
拜登在特拉华州:“如果我说什么你不喜欢,不要跳””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66017034898774
拜登非常困惑,再次迷路,不要跳,告诉两次Amtrak指挥数百万英里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