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在纽约时报新的民意调查后,媒体公开讨论2024取代拜登。民主党议员:我很诚实! 11/5/2023

(2023-11-05 16:26:40) 下一个

HYGO 在纽约时报新的民意调查后,媒体公开讨论2024取代拜登。民主党议员:我很诚实!

Panel openly discussed Biden being replaced after a new NYT poll; JAMAAL BOWMAN: I was very straight! 11/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123年11月5日,ABC小组公开讨论了乔·拜登(Joe Biden)被另一名民主党人取代,此前NYT的一项新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在5个关键的摇摆国家中领先。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谈到新民意调查时说:“这可能会导致许多民主党人越来越chat不休,乔·拜登(Joe Biden)应该辞职并为另一个民主党人腾出空间。”斯蒂芬诺普洛斯说:“选民们全面感到沮丧 - 这次民意调查中有76%的成年人表示,该国朝着错误的方向领导。”

美联社执行董事朱莉·佩斯(Julie Pace)插话:“他们不知道民主党现在会是谁 - 我不认为人们看着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觉得她已经准备好了……”

根据《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的新民意调查,乔·拜登目前在六个最关键的战场中的五个国家中的五个国家中落后于特朗普。美国人对持续的通货膨胀,高气价(bidenomics)以及战争/战争的谣言,入侵南部边界的军事老年男性不满意。 《纽约时报》的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内华达州领先10分,乔治亚州的六分,亚利桑那州的五人,密歇根州的五人,宾夕法尼亚州有4分。只有在威斯康星州,拜登才能保持支持,并保持纤细的2分领先优势。

问:你为什么认罪?答:我很直!

记者:当您说您不知道这是火警警报时,您为什么要故意拉动火警?
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我们为什么还在谈论这个?”
记者:“你不是直接发生的事情!”
鲍曼:“我很直!”

倒叙
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在民主党人未能成功休会众议院并在上个月下旬关闭政府关闭之前,将摄像机拉到了炮大楼中的火警警报。鲍曼(Bowman)撕毁了紧急出口标志,然后才拉动火警警报,以阻止至关重要的投票。

但是,在犯罪后,他继续加油。 “你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受到了如此之多的关注。我真的只是急于投票,伙计!就是这样!”鲍曼本月初告诉记者。在2023年10月25日,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因在美国国会大厦拉动火警警报而犯有哥伦比亚特区总检察长指控。他于2023年10月26日向派出所报告,预订,指纹并拿走了他的照片。

周四晚些时候,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表示,他与民主党哥伦比亚特区总检察长布莱恩·施瓦布(Brian Schwalb)达成了一项交易,一旦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的记录就撤消了火警指控。回想一下,在23年10月1日,AG Merrick Garland说:“我们对共和党人没有一条规则,民主党人对民主党人没有一条规则。”

DEM REP JAMAAL BOWMAN说,他与DC AG达成协议,从记录中删除了火警指控
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
DEM REP JAMAAL BOWMAN关于他为何不急于发出火灾警报后没有告诉任何人

民主党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在大房子投票之前被录音带抓住了火警:“这太疯狂了,立即将我比作叛乱分子!”

记者:“ [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在法庭上做了什么,值得谴责?”
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不在我看来”

Doocy:这个国家构成暴力反犹太威胁的人民是家庭恐怖分子吗?

先生。柯比:我不知道我们正在将人们归类为家庭恐怖分子。我的意思是,我 - 这确实是一个更好的问题。我 - 我不知道有这样的特征。

doocy:好的。联邦调查局局长今天说:“中东正在进行的战争使美国对美国人的袭击的威胁提高到了整个层次。”白宫是否考虑过在越过南部边界后可能会在该国发生的恐怖分子的可能性?

先生。柯比:彼得,我们始终担心来自海外的恐怖分子土壤的潜在存在。这是我们一直担心的事情。

Doocy:但是上周有这个公告 - 圣地亚哥的CBP表示,与以色列 - 哈马斯战争相关的武装分子可能在西南边境可能会遇到。

先生。柯比:您是在谈论圣地亚哥 -
杜西:是的。
先生。柯比:是的。看,所以 -
Doocy:周围有胃灼热吗?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有60万个已知的陷入困境?
先生。柯比:是的。
Doocy:在60万人中有1个可能是恐怖分子的条件下,离开边界是否有胃灼热?

先生。柯比:...“我们是否认真对待潜在的威胁?”当然我们是。

DOOCY:不,要点是:是否有可能在威胁升高的时期越过南部边界进入美国的人?

先生。柯比:我 - 彼得,我不可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所能做的就是告诉您我们是 - 我们对这种潜在威胁保持警惕。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28217373317071
在纽约时报新的民意调查后,面板公开讨论了拜登被取代。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我很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