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口号从河流到大海:非常复杂的问题,对单词有疑问;撤销亲哈马斯学生的签证 11/5/2023

(2023-11-05 13:14:27) 下一个

HYGO 口号从河流到大海:非常复杂的问题,对单词有疑问;撤销亲哈马斯学生的签证

From The River To The Sea: Very Complex Issue, Quibble About Words; Revoking Pro-Hamas Students' Visas 11/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社会主义者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拉希达·特拉布(Rashida Tlaib)对以色列的呼吁中:“非常复杂的问题”
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关于以色列是否正在犯xxx,我们不必对单词进行疑问

Hawley询问Mayorkas关于撤销Pro-Hamas学生的签证,雇用Pro-Hamas DHS员工

霍利:您熟悉从河到大海的喊声,“巴勒斯坦将是免费的。”你熟悉吗?

见证人:我是。

霍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见证人:我愿意。它谈到了巴勒斯坦对自己的祖国的渴望,对自己的家园的定义非常广泛,以以色列的独立为代价。

霍利:的确,它要求消除以色列,不是吗?

见证人:确实如此。

霍利:所以我对你的问题是,如果在签证上的学生,他们聚集并高呼那个口号并积极倡导消除以色列并对犹太人发动攻击,无论是在中东还是在美国,正如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看到的那样,这些学生是否应该被撤销签证?

见证人:参议员,我相信您正在提及您写给我的《移民和国籍法》中的一项规定,我对您的断言,即该法定规定需要撤销其签证。

霍利:但是他们应该撤销签证吗?我在问你。

目击者:我们正在评估您的法律主张。这是对法规的法律解释问题。

霍利:作为道德问题,应该在这里的学生吗?在这个国家,在这里访问我们的大学系统并提倡的外国人是否应该允许他们在我们闲暇时留在这里?

证人:参议员,这是一个法律问题,需要法律解释。我无法提供该法律解释。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13785660623798
从河流到大海:非常复杂的问题,对单词有疑问;撤销亲哈马斯学生的签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