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补充资金$ 16B托儿服务,$ 6.5B互联网,$ 3.1B FCC?为什么国防部反对检查官监督纳税人的钱?

(2023-11-01 12:44:28)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补充资金$ 16B托儿服务,$ 6.5B互联网,$ 3.1B FCC?为什么国防部反对检查官监督纳税人的钱?

Kennedy: supplemental $16B child care, $6.5B internet, $3.1B FCC? Why DOD oppose IG follow taxpayer money? 10/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肯尼迪问题奥斯汀,拨款眨眼
肯尼迪问Blinken补充:$ 16B托儿服务,$ 6.5B扩展高速互联网,$ 3.1B FCC
肯尼迪:秘书先生。我正在看您和总统提议的补充。 160亿美元用于托儿服务,联邦通信委员会的65亿美元用于扩展高速互联网,而FCC的31亿美元用于偿还电信公司,以取代我们目前面临的世界挑战,以取代不安全的设备。 ,为什么要提出此请求?

Blinken:我会在预算的那些特定方面推迟到其他同事。我支持补充预算请求。

问:为什么国防部反对特别监察长跟随乌克兰的每一分钱纳税人钱?
肯尼迪:最后一个问题,秘书先生。感谢您的坦率答案,但是为什么国防部反对我的法案,要求在乌克兰一名特别监察长,以便我们可以跟随美国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鉴于国防部的监察长从未有过能够审核自己的部门吗?

奥斯汀:国防部的监察长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这项工作。他和他反对我的法案,我发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为国防部是唯一一个从未经过审计的联邦机构。但是您的监察长坚持要他负责。您没有看到有关乌克兰参议员的讽刺意味吗?

肯尼迪:我有信心我们的监察长将在确保我们在乌克兰和欧洲的责任方面做得很好。

肯尼迪:奥斯丁秘书,世界在乌克兰着火,世界在中东着火了吗,印度太平洋地区有灰烬闷闷不乐吗?

奥斯汀:我要说的是,您提到的两个地方都面临着挑战...
肯尼迪:您是否不同意我关于世界着火的说法?
我会以不同的方式描述它。我同意您的前提,这是具有挑战性的...

肯尼迪:中国,俄罗斯和伊朗在彼此之间和彼此之间做出了努力,要么开火,鼓励那些大火或造成这些灰烬,这不是真的吗?

奥斯汀:我会说,我们看到它们越来越近的证据...
肯尼迪:中国,俄罗斯和伊朗希望看到俄罗斯在中欧和东欧占据主导地位,这不是真的吗?

奥斯汀:我认为中国希望看到美国失败...
肯尼迪:感谢您解析您的话,但是我刚刚描述的情况不会让中国,俄罗斯或伊朗失望,对吗?
奥斯汀:我敢肯定不会。
肯尼迪:中国,伊朗和俄罗斯希望看到伊朗统治中东不是真的吗?
奥斯汀:我当然相信伊朗希望看到伊朗统治中东。
肯尼迪:您认为看到伊朗统治中东的中国心脏还是俄罗斯的心会破坏?
奥斯汀:我认为俄罗斯或中国不会对此感到不满。

肯尼迪:中国,伊朗和俄罗斯希望看到中国统治印度太平洋并自由地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美进行迁移是不正确的吗?

奥斯汀:我认为这无疑是中国成为印度太平洋的主要球员的目标...
肯尼迪:您相信弱点会邀请狼吗?
奥斯汀:我愿意。我认为威慑,为了阻止,您必须表现出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40934854393269
肯尼迪:补充$ 16B托儿服务,$ 6.5B互联网,$ 3.1B FCC?为什么国防部反对IG遵循纳税人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