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反驳拜登惨淡民意:“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看法”,美国人同意拜登倡议 11/20/2023

(2023-11-21 16:25:36) 下一个

HYGO 女秘反驳拜登惨淡民意:“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看法”,美国人同意拜登倡议

KJP On Dismal Poll: “We Are Not Going To Change The Minds Of Americans”, Do Approve Biden Initiatives 11/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对民意调查的数量惨淡:“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想法”
KJP关于民意调查数字:“美国人民确实赞成总统的一些倡议”

记者:一如既往地谢谢你。
KJP :(笑)
记者:我想问你 -
KJP:我可能会后悔,但是继续。 (笑声。)
记者:我向您保证,您不会。 (笑声。)我想问你有关投票的信息。我相信,二月份,总统对Telemundo进行了采访。他被问及他的工作批准率很惨淡。他用话语回答了这一效果:“您认识任何相信这些天民意调查的人吗?”他详细介绍了让人们打电话和进行准确的投票的困难。

每当您被问及总统惨淡的工作批准评级时,您都会说:“我们不会看民意测验;我们看他的成就。”但是,当您被问及各种国内政策计划时,您会说:“这些民意调查非常好。人们支持总统想做的事情。如果您查看民意测验中的个人主题,他们会支持总统的议程。”因此,一劳永逸,只有某些民意调查在您眼中有效 - 支持您的议程的民意测验?还是SH- - 民意调查数据表明,拜登总统在批准等级中已经被困了两年,这是有效的吗?

KJP:所以,这是事实:我认为分享美国人民确实赞成某些主管 - 总统的倡议...为此而战,这就是总统 - 总统 -

记者:那么,这些民意调查是有效的吗?

KJP:不,不是 - 不是。这并不是说。我们得到了 - 任何时候我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就有机会谈论什么主人 - 美国人想听什么,我们在做什么,对吗?因此,有一些时刻,就像您问我有关某些民意调查的时候一样,我可以说:“嘿,你知道吗?这是美国人民支持的东西。”

记者:因此,民意调查表明,民主党内部的选民又有重要的多数人认为,总统已经太老了再次运行,表明他对经济处理的民意调查,外交政策 - 所有这些令人沮丧的民意调查 - 他的工作批准等级:白宫是否有任何依据来挑战该民意测验的准确性?

KJP:我从来没有 - 我们从未挑战过。我不挑战这里的准确性。那不是我在做的。我对你说的是,您知道,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想法。我明白了。美国人将感觉到自己的感受,我们将尊重这一点。我已经说过很多次 - 很多次。我说的那个前。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的观点。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如何看待事物……而且我们知道这将需要一些时间 - 对吗? - 让美国人感觉到我们在本届政府中所能做的事情...我可以回顾历史,对吗?我可以回顾一下奥巴马一年的地方 - 奥巴马总统是他当选的一年,克林顿总统在他的选举前一年,看上去并不是这样 - 他们是要赢。正确的?看起来不是那样。因此,这并不罕见。您正在谈论惨淡的民意调查;总统成为他们所在的地方并不罕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22439713268175
KJP在惨淡的民意调查中:“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想法”,请批准拜登倡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