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反驳拜登太老的意见,忽视前奥巴马顾问对拜登耐力的批评 11/20/2023

(2023-11-21 15:56:15) 下一个

HYGO 女秘反驳拜登太老的意见,忽视前奥巴马顾问对拜登耐力的批评

KJP Gives Pathetic Biden Old Age Defense, Waves Off Former Obama Advisor David Axelrod's Criticism Of Stamina 11/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在2010年11月20日,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试图为拜登(Biden)的年龄提供辩护。 “这与总统的经历无关,这与总统的经历有关!”让·皮埃尔说。基于乔·拜登(Joe Biden)无法脱离舞台,胡说八道,他的年龄确实很重要。就经验而言,这是无关紧要的。 “我会把总统的耐力,总统的智慧,能够代表美国人民,任何人 - 任何人,一周中的任何人来完成这项工作的能力!” KJP在拜登(Biden)的81岁生日时说。 “他能够应对多种外交政策挑战,他能够做到这一点。那是因为他的经验。他能够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工资并降低通货膨胀。证据在布丁中。”让·皮埃尔(Jean-Pierre)继续。

在2010年11月20日,询问Karine有关Biden的低批准等级,以及他们是否会挑战这些民意调查的准确性。
她接着说:“我没有挑战这里的准确性。那不是我在做的。我对你说的是,你知道,我们不会改变美国人的想法。”让·皮埃尔说。

“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如何看待事物。”让·皮埃尔(Jean-Pierre)继续。关于这一点有很多话要说。当然,他们不会挑战这些民意调查,因为现实是拜登(Biden)因他的认知问题,年龄以及他作为领导者的缺乏力量而失败的。

记者:您提到总统很高兴庆祝 - 庆祝他的生日。但是我很好奇 - 戴维·阿克塞尔罗德(David Axelrod)对《纽约时报》说:“拜登认为他可以在这里作弊,这确实很冒险。” A,总统对戴维·阿克塞尔罗德的回应是什么?他尊重他的意见吗?他认为他是对的吗?但是,我的意思是,幕后是否有一个真正的警报,总统太老了,无法再待四年了?

KJP:不,幕后没有任何警报。不是 -
记者:民主党人?
KJP:在那里 - 我 - 我只能说 -
记者:当然。

KJP: - 在这里的幕后。幕后没有发生警报。我当然不会对每个有话要说的人发表评论。我 -
记者:但是他不是任何人。
KJP:什么 -
记者:我的意思是,大卫·阿克塞尔罗德(David Axelrod)是一个 -
KJP:我没有 -
记者: - 是 - 是 -
KJP:我没这么说。我没有 -
记者:是的。

KJP:在我对您的回应中,我这么说。我说我只是不会发表评论...或者您的问题是关于David Axelrod的。这不是我的 - 我要谈论的地方。我能谈到的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一点,我们的观点是什么。我们的观点是,这与年龄无关。这是关于总统的经历。那就是我们相信的。这是 - 正如他们所说,证据在布丁中,对吗? ...他能够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工资并降低通货膨胀。正确的?那就是 - 也就是说 - 证明在布丁中。正确的? ...我还会再加上一件事: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能够在没有我们的军队的情况下进入活跃的战区的总统,您知道,控制当地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看,我将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中,将总统的耐力,总统的智慧,能够代表美国人民对抗任何人的能力。

KJP挥舞着前奥巴马顾问David Axelrod对Biden的耐力的批评
Karine Jean-Pierre:拜登将在另一个星期的假期中庆祝他的生日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的重点是“为美国人民交付”
中国间谍软件应用Tiktok上的Karine Jean-Pierre:“我只是没有任何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这与年龄无关。这是关于总统的经历。”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6252483636922
KJP提供了可悲的拜登老年防御,挥舞着前奥巴马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David Axelrod)对耐力的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