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仅20分钟后突然离开了仪式。 “我不会告诉你” 11/21/2023

(2023-11-21 15:43:18) 下一个

HYGO 拜登仅20分钟后突然离开了仪式。 “我不会告诉你”

Biden abruptly left the ceremony after only 20 minutes; “I’m Not Gonna Tell You” Shuts Down Reporter 11/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加沙的拜登(Biden)人质有足够的时间谈论人质。现在不要。我不会告诉你
“我不会告诉你” - 乔·拜登(Joe Biden
乔·拜登(Joe Biden)于2010年11月21日举行了一次会议,宣布其政府阻止芬太尼流入美国的努力。 “先生。总统,您对释放多少美国人有任何感觉吗?”记者问拜登。拜登(Biden)和他的发言人拒绝透露仍有多少美国人人质。 NSC Spox John Kirby周一表示,他没有有关人质的最新消息。拜登拒绝回答记者。他的操作者猛冲了一下,赶走了新闻界。 “有足够的时间谈论人质。现在不要。我不会告诉你,”拜登说,他的助手大喊新闻界。

拜登声称他正在与墨西哥合作以破坏芬太尼,没有说非法移民

拜登(Biden)漫步于火鸡,使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感到困惑:“现在在巴西有点温暖”
20123年11月20日,乔·拜登(Joe Biden)在南草坪上度过了81岁生日,在南草坪上举办了第76个国家感恩节土耳其赦免仪式。名为“自由”和“贝尔”的火鸡从明尼苏达州运往DC。拜登谈到火鸡时说:“现在,为了到达这里,自由和贝尔击败了一些艰难的赔率和竞争。”然后,他漫步于“里普布里特尼的巡回演出”,以及巴西的温暖。拜登很可能谈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后者最近在她的一位粉丝因热气疲惫而取消了巴西的巡回演出。

他继续说:“他们必须努力工作并表现出耐心,并愿意旅行超过1000英里。您可以说,这比获得文艺复兴时期之旅或Ripbritney的巡回演出要困难得多,她现在在巴西有点温暖,”拜登说,拜登感到困惑。拜登说:“这些鸟对这个词有了新的赞赏,'让自由响起。'” “我只想让你知道60岁很难。”拜登今天满81岁。 “他们实际上可以演唱我的生日!”拜登对此表示欢呼。

拜登仅20分钟后突然离开了仪式。这是他当天唯一的公开露面。

拜登在对军事的讲话中重复说他被任命为海军学院踢足球
拜登告诉孩子们,我希望我能和你一起看和看旺卡,但我不会那样做
拜登在诺福克海军站的拜登,当你派遣部队时,你就在这里
拜登说,他“不是一个位置”,说何时将有更多的哈马斯人质最终被释放

拜登说他认为人质交易即将到来,但他不准备谈论这件事
拜登突然离开了土耳其赦免仪式,半乔格回到里面
拜登·斯兰德斯明尼苏达州声称只有一千个湖泊,有10,000个湖泊
拜登(Biden
拜登说土耳其实际上可以向我演唱生日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58571133982882
拜登仅20分钟后突然离开了仪式。 “我不会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