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失落和困惑的拜登:这是我的错,不用担心投资,承认经济失败 11/15/2023

(2023-11-17 13:28:07) 下一个

HYGO 失落和困惑的拜登:这是我的错,不用担心投资,承认经济失败

Lost & Confused Biden: it's my fault, Don't Worry Investments, Acknowledges Failed Economy 11/1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
Yikes:拜登(Biden)在APEC峰会上站在世界领导人中时感到非常困惑

拜登说他达成协议,因此公司不必担心自己的投资被正确使用
拜登说,他与外国达成协议,因此“私人公司不必担心其投资被正确使用”

拜登的大脑实时出现故障,我会误导。我什至不会尝试。
拜登吹嘘自己的经济方式,即使他一直是史诗般的失败

阅读吐司后,拜登(Biden

拜登终于承认他所说的话,人们对经济失败的感觉
拜登(Biden)关于中国的漫步,就像我这一代人会说的那样,这并不全是kumbaya
拜登(Biden)对中国(Biden):“这不是,正如我这一代人在当天所说的那样,这并不是全部的kumbaya”

观看:国务卿安东尼眨眼摇了摇头,因为拜登同意xi jinping是独裁者

乔·拜登(Joe Biden)的生活充满了腐败和谎言,他说他正在努力与腐败作斗争
乔·拜登(Joe Biden)的政治数十年充满了腐败和谎言,他告诉APEC领导人,他正在努力“打击腐败”

拜登错误地宣称,家庭财富中位数增长了37%,但美国人失去了真正的财富

拜登与日本韩国领导人合影后拒绝了问题
拜登与韩国和日本的领导人合影后拒绝了问题

拜登完全用预先写的言论读了他在APEC晚宴上的吐司
拜登昨晚直接从他的预先写的笔记卡上直接在APEC晚餐上朗读了他的吐司 - 几乎没有抬头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0066619680422028lost&Confucd Biden:这是我的错,别担心投资,承认经济失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