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对记者提问哈马斯愤怒。 民主党Cori Bush,AOC,Ilhan Omar在以色列和哈马斯评论 11/14/20

(2023-11-14 16:07:11) 下一个

HYGO拜登对记者提问哈马斯愤怒。 民主党Cori Bush,AOC,Ilhan Omar在以色列和哈马斯评论

Biden Angrily Responds To Reporter For Hamas; Dem Cori Bush, AOC, Ilhan Omar on Israel & Hamas 11/1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10年11月11日,乔·拜登(Joe Biden)发表了有关政府在南部法院礼堂的努力与所谓的“气候变化”作斗争的言论。 80岁的拜登(Biden)言语震惊,并在他的言论中咳嗽了一下。

拜登愤怒地回应记者,他向哈马斯人的人质寻求希望的信息
“您可以直接解决人质并给他们希望的信息吗?”
拜登,愤怒地:“是的,我可以,我每天都在与参与的人交谈”

记者:然后,与一位特勤局特工一起,与一名特勤局的特工一起向一名未遂的狂欢 - 盗窃车辆射击,闯入一辆守卫总统的孙子之一的特勤局车辆。总统是否已经就这一事件进行了简报,他是否认为特勤局适当地处理了这一事件?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因此,对于有关安全事务的任何问题,我将不得不将您推荐给特勤局。
记者:不过,他被告知了吗?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任何问题 - 同样,任何提到此问题的问题,我都必须 -
记者:不过,这是关于总统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哦,我完全理解。这些 - 这是个人信息。任何涉及个人信息的东西,我都会将您推荐给特勤局,尤其是当我们谈论安全事项时。

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他们为我们的反以色列贴上标签!他们给我们贴上反犹太人的标签!”
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他们给我们的反以色列贴上标签!他们标记了我们的反犹太人!”

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说,在哈马斯恐怖分子屠杀了无辜的犹太人以堕落,长期和无端的袭击杀死了无辜的犹太人之后,以色列“只有外交解决方案”

民主党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在地区中哀叹拉比斯(Rabbis)写信,反对他的停火呼吁

民主党众议员伊尔汉·奥马尔(Ilhan Omar)批评与以色列同在的信仰的美国人
伊尔汉·奥马尔(Ilhan Omar)批评了与以色列站立的信仰的美国人

民主党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
民主党众议员贾马尔·鲍曼(Jamaal Bowman):“我呼吁与我的同事们停火并以人类为中心,我深深地提升了成为犹太人的实际含义”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50174160996879
拜登对哈马斯的记者愤怒地回应。 Dem Cori Bush,AOC,Ilhan Omar在以色列和哈马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