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众议员:批评索罗斯就算反犹太吗?参议员:掉销支持哈马斯的人旅游签证 11/8/2023

(2023-11-11 15:50:57) 下一个

HYGO 众议员:批评索罗斯就算反犹太吗?参议员:掉销支持哈马斯的人旅游签证

Gaetz: Is Criticizing George Soros and Globalism ANTI-SEMITIC? Rubio: revoke Visa who endorsed or supported Hamas 1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题部长Mayorkas关于拜登政府失败的移民政策
格雷厄姆:我拒绝这个想法这是一个全球现象问题。我认为您误诊了这个问题。这些是我告诉您不起作用的政策更改,我们现在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批评乔治·索罗斯和全球主义反犹太主义吗???
国会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质疑美国大学犹太研究计划主任帕梅拉·纳德尔(Pamela Nadell)博士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之前,关于为什么保守派用来批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和全球主义的某些言论自由,经常与反犹太主义混为一谈。在盖茨(Gaetz)质疑证人的时候,他不同意美国大学教授帕梅拉·纳德尔(Pamela Nadell),他是犹太研究计划的主任,他被用作反对索罗斯的反犹太守则,被共和党人严重批评他对进步事业的财政支持。他也是许多右翼阴谋论的中心。

“是否可以批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而不是反犹太人?”盖茨问纳德尔。 “我不知道人们用来与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交往的所有态度,但是当他们谈论A时 - ”她在佛罗里达州议员跳回去之前回答。“不,不!不是当他们谈论别人时。对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批评不是反犹太的?这就是问题。”他说。

纳德尔指出,反诽谤联盟政府关系副总裁斯泰西·伯德特(Stacy Burdett)提出要回答,但盖茨仍然专注于纳德尔。他说:“司法委员会中没有电话。”纳德尔(Nadell)认为,诸如“全球主义者”之类的术语被索罗斯(Soros)抛弃,索罗斯(Soros)的名字本身已成为反犹太攻击的“代码单词”。盖茨在纳德尔纠正他之前说:“对全球主义的任何批评都是反犹太主义的。

她说:“不,我说的是全球主义者一词,我没有对全球主义说任何批评。” “你归因于这种动机,”盖茨最终在他的时间用完之前说道。 “看,当我批评全球主义时,我经常批评[联合国],然后又批评以色列。”

参议院颁发的听证会上,Sen Rubio问题SEC Mayorkas
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梅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似乎暗示他可以撤销美国任何外国游客的签证,他们可以被证明已得到认可或支持哈马斯恐怖分子。在国会听证会上,Mayorkas先生受到了质疑。一直在推动这个想法的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表示,美国法律要求拒绝认可或拥护恐怖主义的任何人承认。他说,同样的原则应适用于访客签证的人。

“我认为,如果您支持恐怖分子的观点或认可恐怖分子的观点,那是有道理的,那么,如果您有签证,并且在访客时这样做,那么我们正在谈论美国的游客,该签证应被取消。”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卢比奥先生说。 “我同意,”梅卡斯先生说。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76659984570003
盖茨:批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和全球主义反犹太主义吗?卢比奥:撤销认可或支持哈马斯的签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