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拜登高兴回忆起支票被拒付; 女秘在台上还有多久?纽约邮报不满女秘 10/31/2023

(2023-10-31 16:09:19) 下一个

拜登高兴回忆起支票被拒付; 女秘在台上还有多久?纽约邮报不满女秘

Biden Reminisces Bouncing Checks; KJP How Much Longer Role As Press Sec? NY Post Calls Out KJP 10/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10/31/2023发表了有关退休安全的评论。 “我竞选总统,以确保经济对每个人都有效!”拜登在州餐厅说。拜登(Biden)的经济议程称为“ bidenomics”,已被证明是完全失败的。乔·拜登(Joe Biden)在某一时刻回想起“试图入门”时弹跳检查 - 在他与儿子亨特(Hunter)和兄弟詹姆斯(James)开始国际影响力的行动之前。拜登说:“当你像我一样弹跳一些检查时,当我试图开始时,它,无论如何,它……”

拜登谈论退休,这已被付款账单所取代,这是工人最关心的
拜登声称,即使美国人看到削减薪水,他也确保经济有效
乔·拜登(Joe Biden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纽约邮报的史蒂文·尼尔森(Steven Nelson)召集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拒绝在简报中拜访他
在10/31/2023,纽约邮报记者史蒂文·尼尔森(Steven Nelson)是白宫出版社池中为数不多的真正的记者之一,实际上提出了棘手的问题,并于周二陷入了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 Pierr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一直避免史蒂夫·尼尔森(Steve Nelson),因为他一直在询问乔·拜登(Joe Biden)的国际影响力计划。

她周二拒绝再次致电史蒂文·尼尔森。

“拒绝来自我国四个最大报纸之一卡琳的问题!”纽约邮报记者史蒂夫·尼尔森(Steve Nelson)大喊,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走出新闻发布会室。

在2023年10月11日,随着纽约邮政记者的猛击Karine Jean-Pierre的黑名单,混乱随之而来
KJP:好的。我要接受 -
记者:您没有两个赛季的凯琳(Karine)打电话。为什么不 -
KJP:我今天不是在打电话。前进。
记者:好的,卡琳 -
记者:您应该为此感到羞耻。
KJP:继续。
记者:这表明对免费和独立的媒体表示不尊重。
KJP:我要去克洛 - -
记者:让我们黑名单是我国最大,最广泛阅读的报纸之一Karine之一。
助手:我们很难
记者:这表明对免费和独立的新闻鄙视。
KJP:继续。我呼唤一个我很长时间以来没有打电话的人。前进。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9122777628474
拜登回忆起弹跳检查; KJP作为媒体SEC的角色更长?纽约邮政召集KJ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