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回家很好”,上个月在国外仅1天。读提示器出丑 10/30/2023

(2023-10-30 14:04:01) 下一个

HYGO 拜登:“回家很好”,上个月在国外仅1天。读提示器出丑

Biden: “It’s Good To Be Home” just 1 Day Abroad Past Month, Battles Teleprompter 10/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在过去一个月仅在国外度过了一天,他说“回家很好”
拜登(过去一个月在国外只花了一天的时间):“我最近在世界各地度过了很多,回家很不错”

2015年拜登称赞奥巴马的伊朗核协议是世界和以色列的一项很好的交易
拜登说,2015年,伊朗核协议(给伊朗的核协议付给了数十亿美元以资助恐怖主义),这是“对世界的一笔交易”和以色列。
拜登上任时立即试图恢复它 - 并再次丰富了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赞助商。

拜登(Biden)与我们的创造者赋予的不可否认的权利作战,没有创造者...
Biden诉Teleprompter:“我们的创造者赋予的美国领导人和不可否认的权利,没有创造者,没有创造者可以带走……”

在Int'l Chaos,Joe Biden和Kamala Harris目前正在谈论人工智能
在国际混乱和全球战争威胁中,乔·拜登(Joe Biden)和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目前正在谈论人工智能

拜登说,他听到了他的声音生成的剪辑,想到,我到底是什么时候说
拜登说,他听到了他的声音和思想的AI生成的剪辑:“我什么时候这么说?”

拜登描述了他第一次看到人工智能在行动中,我的上帝,这是什么
拜登:“当我打开电话时,我发现了它,看到我想,'我的上帝,这是什么?科幻小说。'不,我是认真的。当您看到它时,您是否有同样的想法?”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对乔·拜登·拜登(Joe Biden Biden)的领导者对我们的未来有远见
哈里斯:“拜登是对我们未来的愿景的领导者!他有雄心应对当下的挑战!”

拜登(Biden)的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有很多方法可以定义总统的领导...
哈里斯:“有很多方法可以定义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领导,甚至可以快速回顾他最近的……哈哈哈!”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说,她的头等大事是确保AI公平地共享
哈里斯说,她的优先事项正在确保“公平地共享A.I.的好处”,并防止“算法歧视”

拜登州立大学斯波克斯·马特·米勒(Spox Matt Miller)不会排除美国接受加沙难民的美国
拜登国务院发言人马特·米勒(Matt Miller)说:“我们必须对难民的可能性提出合理的计划期望。”
“但是我们已经很清楚地表明,我们的立场是,巴勒斯坦人应享有留在巴勒斯坦土地上的权利”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66667922495082
拜登:“回家很好”,过去一个月在国外仅1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