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400B贷款总监:我并不是重要人物,没有利益冲突 10/19/2023

(2023-10-19 16:14:12) 下一个

HYGO拜登$400B贷款总监:我并不是重要人物,没有利益冲突

Biden’s $400 billion director of loan: I’m not that important, no conflict of interest 10/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周四举行的听证会上,纳特·乔什·霍利(R-MO)在涉及乔·拜登的“ 4000亿美元人”的潜在付费计划后,为美国提供了一项重要服务。

担任能源部贷款计划负责人的吉加尔·沙阿(Jigar Shah)在他的证词结束时完全无语,密苏里州参议员揭露了他如何与能源行业内部人士一起参加付费晚餐。霍利还说,在他的询问期间,这些人只是为了看Shah而付出代价,他一开始就否认了,然后在被问到下次时无法回答。

如果霍利是正确的,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个主要的付费丑闻。早在7月,《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指出,莎阿(Shah)被所谓的总统团队转介乔·拜登(Joe Biden)的“ 4000亿美元人”,因为他的位置以及他如何为浪费的绿色能源项目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纳税人美元。有谁认为他不够重要,可以与主要的行业内部人士见面?

霍利:沙阿先生,我只想跟进,我不了解您对排名成员的回答……所以您确实与他们付费的行业领导者一起参加晚餐,他们听到您的讲话?是肯定还是毫无疑问?

Shah:不,我,嗯,参加许多活动,我被邀请在...
霍利:他们不付钱?
Shah:许多人不付款,有些像是付费会议,而另一些则是一件事……
请注意,他刚刚说过其中一些会议付款?霍利肯定做到了。

霍利:等等,那是肯定的,没有,所以让我们回去。您是否参加人们付费听您说话的活动?

Shah:我参加了人们为参加活动而付费的地方。
霍利:您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吗?

Shah:我认为对我们要结识想要扩展其技术的潜在申请人,美国创新者和企业家很重要……

霍利:贷款计划的申请人?
Shah:DOE资助的申请人(是的)。

霍利:等一下。您认为参加人们试图获得联邦资金见您的活动是个好主意?

Shah:他们不付钱去见我。
霍利:我刚说过只是在人们付款的活动中讲话?

Shah:不要见我。我并不重要(紧张地笑)。
(观众笑)
霍利(令人震惊的):哇。您每天都会学到新事物。你的标题是什么?你是什??么?
Shah:(DOE)贷款计划的办公室。

霍利:您是能源部联邦政府贷款计划办公室的主任。想要从政府那里获得贷款的人正在付费去见您,您认为这很好吗?

Shah :(完全无语)。
霍利:那不是一个修辞问题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33587895256209
拜登(Biden)的4000亿美元贷款总监:我并不重要,没有利益冲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