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连名字都念不清;抱怨五个记者! 9/9/2023

(2023-09-10 13:36:29) 下一个

HYGO: 拜登连名字都念不清;抱怨五个记者!

Biden Stumbles All Over Mohammed bin Salman’s Name; They gave me five people here! 9/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印度的G20峰会上
拜登(Biden)在G20峰会上大力向印度PM Modi打招呼,他似乎慢慢地倾斜...
拜登分享握手,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

乔·拜登(Joe Biden)努力在G20峰会上阅读他的书信,误音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名字

20123年9月9日,乔·拜登(Joe Biden)参加了印度新德里的G20领导人峰会会议。拜登(Biden)于周五晚上到达新德里。他在世界上一直在世界上飞往印度,但他仍然没有访问俄亥俄州的东巴勒斯坦。

拜登(Biden)努力跟上他的艰苦时间表。他曾经醒来很晚,几乎没有工作。世界领导人宣布其国家参与全球基础设施和投资合作伙伴关系(PGII)和印度中部欧洲经济走廊。

乔·拜登(Joe Biden)在会议期间努力阅读他的书信,有一次他错过了沙特阿拉伯的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名字。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拉姆(Mohammed bin Salam),对不起,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而且由于他今天不说话,我想 - 也许他今天在讲话。我有一张他没有说话的音符。无论如何,我都会在那儿停下来,”拜登说。

拜登还与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握手,他曾经发誓要做的事情。

乔·拜登(Joe Biden)在越南的演讲中喃喃自语,在越南领导人讲话之前离开讲台,然后冻结到位
在9/10/2023,乔·拜登(Joe Biden)在越南的另一位演讲中喃喃自语。拜登在印度离开了G20,并在越南停了下来。拜登在越南战争期间获得了5种延期草案。拜登低头看他的论文时阅读了整个演讲,但仍然设法使他的话感到困惑。

有一次,乔·拜登(Joe Biden)在走出相机框架时分心。拜登呼唤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他们在这里给了我五个人!”在回答了一些垒球问题之后,乔·拜登(Joe Biden)承认,他太累了,无法继续与新闻界互动。

记者说他要上床睡觉后嘲笑乔·拜登(Joe Biden)。 “我要上床睡觉,”拜登批评中国的习近平后说。 “我只是在这里遵循我的订单……我没有呼唤你!”乔·拜登(Joe Biden)在越南媒体上向记者大喊大叫

拜登呼唤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他们在这里给了我五个人!”

他对一位没有排队的记者大喊。

“我将在这里遵循我的订单。嗯 - 员工,有人还没有说话吗?我不是在呼唤你!我告诉你,我只有五个问题!”拜登大喊。

拜登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名字上偶然发现了;他们在这里给了我五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