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再次回避拜登儿子商业腐败;差拜登当副总统时的记录;进一步抛售油储备吗? 9/6/2023

(2023-09-07 16:17:41) 下一个

HYGO: 女秘再次回避拜登儿子商业腐败;差拜登当副总统时的记录;进一步抛售油储备吗?

KJP Again Dodges Hunter's Business Deals; Records Request From Then VP Biden; Further Drain Oil Reserve 9/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 Pierre
记者:众议院共和党人刚刚给国家档案馆发了一封信,要求从当时的副总统拜登办公室进行未编辑的记录。白宫是否支持这些记录的透明度?

KJP:所以,看,我只想让 - 我知道白宫 - 我的 - 我在白宫律师办公室的团队对此做出了回应。我只是要让他们处理这个信息。我只是没有更多 - 要分享更多 -

KJP再次避开了拜登参与亨特的外国商业交易的问题
记者:好的。 - 信件 -
KJP: - 关于这个问题。

记者:信件网站在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和埃里克·施温(Eric Sc??hwerin)之间发送电子邮件,他们是长期的猎人拜登(Hunter Biden)商业伙伴,其中贝丁菲尔德(Bedingfield)签署了报价,该报价应用来回应媒体询问有关亨特(Hunter)涉及Burisma的询问。您如何回应批评,表明当时的副总统拜登的工作与他的家人的商业交易之间没有墙?

KJP:我理解这个问题。我感谢这个问题。我明白了。我只是要让白宫律师团队回答这个问题。

Karine Jean-Pierre无法提供任何信息
记者:然后在石油上。我知道政府目前正在尝试重新填充战略意义 - 石油储备,但是如果价格继续失控,您是否会考虑挖掘它并在市场上销售更多的市场以降低价格?

KJP:所以,我不想太多关于可能发生或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的假设。只想非常小心。显然,这是能源部重点关注的事情,因为它与重新填充有关。因此,我只是不会领先能源部门可能会做什么。因此,我只是要离开它 - 将其留在那里。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沙特的决定扩大了削减石油生产的决定 - 您对此有何反应?这如何使您降低汽油价格的努力变得复杂?

KJP:所以,看,它并没有使我们的努力复杂化。我们很清楚。总统在他的经济政策的顶部或中心曾说过,在降低了美国人的成本,对吗?而且,因此,我们的重点将是关于美国消费者的关注,我们如何继续这样做。如果您查看我们能够做的事情 - 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将汽油价格降低了一美元二十美分,也就是说 - 这是因为本届政府所做的工作。因此,我们将始终将重点放在如何 - 什么 - 您知道,什么步骤 - 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步骤来继续降低美国人的价格。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是现代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裁,代表美国在印度尼西亚的东盟峰会

问:我们可能感兴趣的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或埃尔多安(Erdo?an)?答:您可能对?
记者: - 真正的快速,在G20上。我的同事问了中国问题。但是,总统计划与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或埃尔多安(Erdo?an)会面,还是我们在那里时可能会感兴趣的其他领导人?

先生。沙利文:(笑)我不知道谁 - 我笑了,因为我不知道谁适合您可能感兴趣的人。

记者:我们对每个人都感兴趣,但这是两个。 (笑声。)
先生。沙利文:就像有两个类别:您不感兴趣的类别以及您感兴趣的类别。

记者:我们对所有人都感兴趣。我是国务院书呆子。我对所有人感兴趣。
先生。沙利文:好的。
记者:但是,这两个具体。

先生。沙利文:好的。目前,我们没有这两个领导人中的任何一个。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22387583685074
KJP再次躲避猎人的业务交易;记录当时的副总裁Biden的请求;进一步排水油储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