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对错瞎话“我们确实有查假的人”,“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将FEMA与乌克兰配对 9/6/2023

(2023-09-07 14:52:46) 下一个

HYGO: 女秘对错瞎话“我们确实有查假的人”,“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将FEMA与乌克兰配对

KJP on Flub "We Do Have Fact Checkers Here", "not something we want to do”; Pairing FEMA With Ukraine 9/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对Flub的Flub表示哀悼:“我们确实有事实检查员在这里”“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记者:我还有另一个有关在白宫进行事实检查的问题。总统关于州长比尔·理查森(Bill Richardson)去世的最初声明包括对他50岁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和他们的女儿希瑟(Heather)的慰问。关于女儿希瑟(Heather)的那条线之所以被删除,是因为他们没有女儿叫希瑟(Heather)或女儿。因此,您能否引导我们了解这些新闻稿的事实检查;谁最终签下了他们;然后,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犯错?

KJP:所以,看,我们对此错误表示歉意。当然,这不是我们想做的,对吗?

Karine Jean-Pierre在Flub上带着哀悼P“我们确实在这里有事实检查者”,“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我们确实有多个人来看看新闻稿,尤其是总统。不幸的是,这只是一个错过的……当然,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事情。事实并非如此 - 这不是常见的情况 - 对吗? - 这是从这个白宫发生的。

记者:是否确定并处理了错误的根源以防止误差再次发生?

KJP:你知道,我们将尽力而为。我可以从这里说的 - 从这里说的是,我们将尽力确保这不会再发生。

Karine Jean-Pierre:将FEMA紧急资金与乌克兰资助配对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您提到了总统的补充要求,并生活在危险中。鲁比奥参议员 - 卢比奥(Rubio)的州正在从艾达利亚(Idalia)飓风中恢复过来,他说,这笔160亿美元的诉讼应与乌克兰寻求的额外资金相结合。当然,这是许多共和党人反对的要求的一部分。是行政部门吗?政府是否愿意将这些请求分开,并独立寻求FEMA灾难援助,以确保它尽快到达飓风受害者和夏威夷野火受害者?还是您看到这些事情必须分组为请求?

KJP:所以,看,我在最后一个问题中多次问我这个问题 - 我不知道 - 关于这一点的特定问题 - 关于乌克兰的补充资金,以及FEMA要求的内容这是160亿美元。看,我们认为它们都非常重要。我只是把我们在乌克兰所看到的最高点放置

问:如果更快获得FEMA资金,为什么不这样做?答:我听到您的问题,这些是重要的程序
KJP SIAD,“应该 - 应该这样做。应该是 - 应该向全国各地的社区推动160亿美元。我们目前不会从这里脱近任何东西。这些是至关重要的,重要的政府计划,需要资助,国会应采取的行动,以两党的方式进行。因此,这就是我们将继续坚持的事情。

记者:但是,如果它可以更快地获得FEMA的资金 -
KJP:我 -
记者: - 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KJP:我听说 - 我听到了您的问题。我只是阐明了为什么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完成这项工作。正如我刚才提到的那样,我们正在白宫与宾夕法尼亚州另一侧的人们进行这些对话,以完成这项工作。这些是重要的计划。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45281631312658
kjp on flub“我们确实在这里有事实检查器”,“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将FEMA与乌克兰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