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计划好的”突然离开仪式;摘口罩才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讲演 9/6/2023

(2023-09-06 15:23:05) 下一个

HYGO: 拜登“计划好的”突然离开仪式;摘口罩才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讲演

Biden "Planned" To Abruptly Leave Ceremony, Took Off Mask To Deliver Incredibly Powerful Remarks 9/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Biden)“脱下面具……发表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言论”
让·皮埃尔(Jean-Pierre):拜登(Biden)在结束之前突然离开荣誉颁奖典礼的“计划”
KJP在9/6/2023说:“正如我所说,总统摘下了面具,以对这位上尉泰勒上尉发表令人难以置信的有力言论,以及他为我们的国家服务的所作所为,“让 - ”皮埃尔星期三说。 “随后一段时间,他也没有戴上面具。”

社交媒体使用者在看来他“猛冲出房间”之后猛烈抨击了拜登,并受到尊重的泰勒,后者刚刚获得了美国最高的军事荣誉。但是白宫说,拜登的快速出口已计划。让·皮埃尔(Jean-Pierre)告诉记者:“他按计划离开了计划。” “当该计划停顿时,他离开了,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即将与即将参加招待会的与会者的密切联系。”让·皮埃尔(Jean-Pierre)强调,拜登(Biden)的面具不幸,而偏离仪式需要放入“背景”。

她说:“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上下文中。” “我们计划在计划中停止时离开总统,以便将他最小化。他只是这样做。泰勒上尉和他的家人与上尉在一起。每个人都被掩盖了,因为他想花这种质量,重要的时光。”
她说:“那不是我说话,这确实不是。” “这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的。他们是专家。”

2023年9月6日,乔·拜登(Joe Biden)在国际长岸和仓库联盟(ILWU)和太平洋海事协会(PMA)上发表了评论,最终确定了一份涉及美国西海岸港口的新合同。这是乔·拜登(Joe Biden)根据日程安排的唯一一天。拜登(Biden)在没有戴上面具的情况下进去了州餐厅,并在他说:“大家好,让我向新闻界解释,今天我再次接受过测试。我全面清楚。”拜登说。拜登说:“但是他们一直在告诉我……我必须继续戴[面具],但不要告诉他们我走进去时我没有戴。”乔·拜登(Joe Biden)讲话了10分钟,然后从讲台上螺栓固定而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20123年9月5日,拜登将荣誉勋章授予了美国陆军的直升机飞行员拉里·泰勒(Larry L. Taylor)上尉,以引人注目。拉里·泰勒(Larry L. Taylor)于1968年6月18日在越南进行一次激烈的交火中获得了四名同胞士兵的荣誉。荣誉勋章获得者拉里·泰勒(Larry Taylor)擦了擦脸上的眼泪,乔·拜登(Joe Biden)赶走时,困惑地环顾四周。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225177827961
拜登“计划”突然离开仪式,脱下面具,发表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言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