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问:过去的总统做双方之间的调解员 女秘:拜登只站工会一面,但不帮谈判 9/26/2023

(2023-09-26 16:45:02) 下一个

HYGO 问:过去的总统做双方之间的调解员 女秘:拜登只站工会一面,但不帮谈判

Q: past presidents an arbiter between two sides A: Biden standing with Union but not negotiations 9/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过去的总统在两国之间发生冲突的仲裁员a:拜登与联盟站立
记者:看来,通过与工人站在纠察线上,总统实际上是与他们站在一起,以及他们在合同纠纷中寻求的条款。但是,当您被问及一些细节时,您似乎在说你们不想涉及争议的细节。因此,他不是在他们试图与他们谈判的条款上与他们站在一起 -

KJP:我的意思是,非常清楚:他与他们站在一起,以确保他们获得公平份额。那就是他与他们同在的。他与他们站在一起 - 我们已经说过 - 他们 - 我们 - 他们获得了记录 - 创纪录的利润意味着UAW的记录合同。这就是为什么他要去。那就是他的代表。现在,他们将谈判对他们的样子。正确的?这就是他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记者:但是看来他正在夺走过去 - 过去的总统一直是两个有冲突的仲裁者。他似乎是去纠察队的,他不是双方之间的仲裁者。他通过站立选择一方 -

KJP:但是我们已经说过 -
记者: - 与工会工人在一起。
KJP: -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说,这是一名与工会工人站在一起的总统。这是 -
记者:对。这就是为什么您在说的话都令人困惑 -
KJP:如何 - 没有 -
记者: - 就像我一样 - 我们不会 -
KJP:不是 - 不,不,不。
记者: - 谈论 -

KJP:我不同意。这并不令人困惑。他在说什么 - 我们很清楚 - 他与工会工人站在一起。他与工人站在一起。他已经说过,他们说他是亲联合总统的亲工会主席。


问:他要去吗?常设?步行?答:站立但不参与谈判
记者:所以 - 我很棒 -
KJP:哦,我的天哪。您要问同样的问题吗?
记者:但是我 - 我 -
KJP:我不会改变答案。
记者: - 也在寻求克拉尔 - 很好。我要再次问。
KJP:不,自由。
记者:他是纠察还是 -
KJP:我将给您相同的答案。
记者: - 他在访问纠察队吗?他和他们站在一起吗?他在纠察队中行走吗?什么 -
KJP:他将加入 - 他将加入纠察队。
记者:所以,白宫会看到 - 在 -
KJP:总统什么 -
记者: - 这样做吗?
KJP:总统的理解是他是 - 想站在一边,并且一直在工人身边。这是他一遍又一遍地说的。

问:拜登“支持” uaw,他与公司的工人一起旁边?答:不参加谈判
记者:所以,当他早些时候问他 - 如果他与公司的工人旁边,他确实在壁板 -

KJP:他是 - 他是 -
记者: - 与工人在一起?是的。
KJP: - 与汽车工人站在一起。他与工人站在一起。
记者:好的。
KJP:我们没有参与谈判。那是他们决定的东西

记者:我想对您施加一点意见。您说总统支持自动工作人员。这是否意味着总统正在与汽车公司的汽车公司站在一起?

KJP:我们说的是我们不会进行谈判,对吗?这是 - 关于谈判,这是当事方决定的事情。这是他们要讨论的东西。但是我说总统支持自动工作者 -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当我们谈论一位主席时 - 历史上最亲联的总统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26125799596101
问:过去的总统在双方之间的仲裁员A:拜登与工会站立,但不进行谈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