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说于827年前当选参议员,边境归罪于MEGA共和党。女副总裁笑哈哈哈哈哈 9/22/2023

(2023-09-23 16:24:12) 下一个

HYGO 拜登说于827年前当选参议员,边境归罪于MEGA共和党。女副总裁笑哈哈哈哈哈

Biden Elected To Senate 827 Years Ago, Blames Mega GOPs on Border; VP Harris Laughs Ha Ha Ha Ha Ha 9/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2023年9月22日向玫瑰园发表了言论。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宣布了一个新办公室,加入了拜登(Biden)。

乔·拜登(Joe Biden)一无所获,我们从未尝试过,我们没有成功

拜登讲述了关于29 827年前当选参议院的漫长故事
乔·拜登(Joe Biden)说,他于827年前当选参议院。 “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我们有共同点。我29岁那年就当选参议院,唯一的区别是他当选任职时有资格。 “我不得不等17天才有资格。那是827年前。”拜登说。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介绍初级民主党人马克斯·弗罗斯特(Max Frost)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总统拜登(Biden)和我相信第二修正案,但是...

乔·拜登(Joe Biden)在2023年9月21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国会西班牙裔核心小组研究所第46届年度晚会上发表了讲话。当然,他的讲话充满了谎言和混乱。

在国会西班牙裔核心小组活动中,拜登将小组称为国会黑人核心小组
拜登声称,自从我是一名(难以理解的)新生以来,他一直在与大型制药作斗争
乔·拜登(Joe Biden)再次错误地声称他将联邦赤字减少了1万亿美元
拜登(Biden),大声喃喃自语,声称巨型共和党人...继续破坏我们的边境安全
拜登说,管理员已经为城市开发了联邦专家

乔·拜登(Joe Biden)在他的一长串失误中增加了更多。拜登(Biden)有一次赞扬了晚会奖的获得者诺玛姐妹(Norma Pimental),他是里奥格兰德山谷(Rio Grande Valley)天主教慈善机构的执行董事,对“国会黑人核心小组”表示钦佩。 “我知道诺玛姐妹生活了修女教会我长大的教训。基于马修福音的教训:喂饱饥饿的喂食,照顾病人,受欢迎的陌生人。他们回应了我父亲教给我的东西,我的意思是真诚地说,我父亲曾经说:“每个人,每个人都有权受到尊严和尊重的对待,”拜登说。拜登补充说:“国会黑人核心小组体现了所有这些价值。”

乔·拜登(Joe Biden
乔·拜登(Joe Biden)随后将国会归咎于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因边境危机而归咎于国会。自2021年1月安装以来,乔·拜登(Joe Biden)的手表已经超过700万非法外国人越过美国。特朗普已经超过2。5年没有任职。拜登说:“国会和我的前任的巨型共和党人花了四年时间将移民制度掩盖了我的前任,并继续破坏我们今天的边境安全。”

biden回答Zelenskyy的问题,说乌克兰援助通过国会没有其他选择
拜登(Biden)与其他29个合作伙伴一起。伙伴。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及其合作伙伴”
在2023年9月21日,乔·拜登(Joe Biden)在白宫接待了乌克兰总统沃迪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Zelensky出现在华盛顿,以提供更多的美国纳税人资金。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了双边会议后,乔·拜登(Joe Biden)在东室与泽伦斯基(Zelensky)的会议扩大了会议。一位记者问Zelensky是否有信心自己会得到更多的美国援助。 Zelenskyy总统,您是否有信心国会会支持您为获得这种补充援助的努力吗?你得到了任何保证吗?”一位记者问Zelensky。拜登(Biden)为泽伦斯基(Zelensky)回答:“我指望美国国会的良好判断。别无选择。”拜登走开时说道。会议结束后,乔·拜登(Joe Biden)宣布为乌克兰提供3.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计划。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76653585265638
拜登(Biden)于827年前当选为参议院,将巨人归咎于边境。副总裁哈里斯笑了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