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在同一个讲演重复相同的故事,答:别担忧;国家关门时没应对计划 9/22/2023

(2023-09-23 15:24:33) 下一个

HYGO 拜登在同一个讲演重复相同的故事,答:别担忧;国家关门时没应对计划

Q: Biden Repeating Same Story Within Minutes Of Each Other KJP: Waives Off Concerns; No Plans Shutdown 9/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
20023年9月22日,在白宫新闻简报中,福克斯新闻的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吉·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

KJP:...看,总统非常清楚为什么他决定在2020年和2019年竞选。他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他在这个国家看到的以及发生了什么。他从全国各地的美国人那里获得了8100万票,这是一张历史悠久的选票,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我们的总统 - 保护我们的民主,使我们的经济重回正轨。而且 - 可能是房间里的领导者和成人。因此,这就是您所看到的。我不会谈论所发表的评论,并且在竞选活动中,我当然可以谈谈为什么总统今天是总统,以及为什么他决定从事这项工作。对于他来说,继续为美国人民交付很重要,这就是他要做的。

Karine Jean-Pierre放弃了对Biden重新讲述完全相同故事的担忧
记者:跟进彼得对筹款活动的评论。对于 - 您知道,我们都知道它们是离相机的。除了在场的池外,我们不是见证了这一点。但是对于总统重述一个故事,我们都听到他多次讲述 -

KJP:是的。
记者: - 全面 - 并规定我们经常 - 作为人类,您知道,我们拼错了。我们做事。我自己做了。因此,规定所有这些 -

KJP:是的。
记者: - 在同一事件中,他会在同一空间中完全重述一个故事是否担心?

KJP:有时候,我也可以从这里重新说话,并重述一个故事。但是,看,您知道,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注意,正如您所说的那样,总统在筹款活动中说话,他发自内心地说话。

记者:那么,您想重新思考他想重述它吗?

KJP:您知道,我当然没有和总统谈过。但是我不能说的是:当他讲述这个故事时,他的热情以及他做某事对他的重要性是因为他相信,您知道,我们的民主受到威胁。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没有计划“避免政府关闭”的计划

记者:您能阐述总统在做什么以及他将要做什么以避免政府关闭吗?我了解大家一直在说国会需要做工作。但是当然,总统必须做些事情来避免这种情况。他是否有可能会改变下周的旅行时间表?

KJP:看 - 看,我无话可说,总统的旅行时间表。但这是 - 总统做了他的工作。他做到了。他在5月份帮助经纪人达成了两党协议,以推动预算,正如我提到的那样,三分之二的共和党人投票赞成。他做了自己的角色。因此,交易是一项交易。这不是我们可以解决的问题。最好的计划是不要 - 不要关闭。最好的计划是让众议院共和党人停止他们的党派政治戏剧,而不是伤害全国的美国人。那就是计划。计划是 - 让他们真正完成工作。总统认为这很重要 - 对吗? - 确保他达成了两党预算协议,他 - 他 - 他 - - 他帮助了这一点。同样,交易是一项交易。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51826790417515
问:拜登在彼此之间的几分钟内重复相同的故事:放弃担忧;没有计划关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