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问:Menendez是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但从外国受贿 9/22/2023

(2023-09-23 13:14:42) 下一个

HYGO 问:Menendez是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但从外国受贿

Q: Menendez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 chair taking bribes from foreign country; Rescinding UAW 9/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Sen Menendez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从外国贿赂A:没有评论
记者:鉴于针对参议员梅南德斯的指控的独特性质,从外国贿赂 - 他是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 - 如果他允许他留下这一职务,它会向其他国家发送什么信息?

KJP:...我将其留给了参议院的领导,当然可以领导 - 将其留给参议员的办公室。

记者:鉴于现在这是他第二次面临非常严重的联邦指控,总统会建议他辞职吗?他想看到他在参议院继续吗?

KJP:我们将对此非常非常清楚:我们不会参与其中。这是一个持续的事情。因此,我们将把它留给 - 检察官继续前进,但是他们认为合适,但我们不会发表评论。

Karine Jean-Pierre对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伦德斯(Bob Menendez)的贿赂指控“不要发表评论”
记者:关于梅嫩德斯参议员,白宫是否知道今天有起诉?总统是否相信参议员应该辞职?

KJP:所以,几件事。我在这里要非常小心 - 这是一个 - 而不是评论,因为这是一个积极的问题。我们像大家一样了解了这一点。但这同样,这是活跃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发表评论。

记者:他应该辞职吗?
记者:没有评论辞职?
KJP:我 - 我只是 - 积极的事情。我不会发表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将行政官员送往汽车工人的撤销提议并不是“失误”

记者:跟进UAW等等。是否确认要向朱莉·苏(Julie Su)和吉恩(Gene)闻的报价寄出,因为他们没有消失,您想腾出这个空间?

KJP:不,AB- - 我不认为 - 我不会称其为“失误”,因为我说,在继续进行对话时,他们会相互同意。当我的意思是“他们”(意思是当事方)时,他们是这一谈判过程的一部分:显然,大3和UAW。因此,根本不会说它是错误的。我的意思是,同样,这是一个相互的人 - 相互同意的是,这将是 - 更重要 - 吉恩和朱莉的效率最大,而朱莉则留下来参加会议,并且 - 来自华盛顿特区...您知道,我们很高兴 - 再次相互同意。因此,如果需要进行旅行,我们肯定会评估时间何时(时间到来)。但是,这里最重要的是 - 最重要的是所有各方继续进行这些 - 这次对话并继续进行谈判。我认为这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

Karine Jean-P:撤销提议将行政官员送往汽车工人
记者:在UAW上,最初的计划是总统将派遣朱莉·苏(Julie Su)和吉恩(Gene Sperling)到底特律。他们呆在这里。为什么要决定他们留在这里的决定?而现在,鉴于罢工正在扩大,现在是否有计划继续前进并将其发送到底特律?还是他们将继续 - 从这里进行这些对话?

KJP:因此,本周有一个相互同意的决定,我们 - 据信这是前进的最有生产力的方式 - 是为了让吉恩和朱莉留下来,以最好的方式向华盛顿提供帮助可能的。

Karine Jean-Pierre:拜登仍然没有计划与罢工的汽车工人会面

记者:UAW邀请拜登总统加入纠察队。我想知道他是否要去 - 他有任何计划要去。而且,他们 - 罢工正在扩展到20个州。总统是否会感到更大的压力,将双方转向辞职 - 一项决议 -

KJP:所以,一个cou--
记者: - 解决方案?

KJP:是的。在您的第一个问题上,此时我没有对总统日程安排的任何更新。只是没有什么要分享的。但是当然,总统感谢 - 肖恩·法因(Shawn Fain)与UAW的所有家人和朋友一起邀请他,包括他在内。因此,总统真的很清楚这一点...我们将做任何事情 - 我们可能可以以任何方式提供帮助的一切。但是,他们再次在谈判表上,他们 - 我们认为这非常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72839320920552
问:Menendez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从外国受贿;废除UA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