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坚持“无迹象” ISIS边境走私进美国,反复打保票非常清楚的“承诺” 8/29/2023

(2023-08-29 15:47:26) 下一个

HYGO: 女秘坚持“无迹象” ISIS边境走私进美国,反复打保票非常清楚的“承诺”

KJP insists 'no sign' ISIS smuggling ring, repeatedly says to be very clear 'committed' 8/2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0年8月29日,福克斯新闻的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与伊斯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走私者帮助将从墨西哥的移民带到美国,多个美国官员说,联邦调查局正在争先恐后地调查十几名通过美国 - 墨西哥边境向美国授予庇护的乌兹别克人国民。联邦调查局官员正在努力“识别和评估”授予庇护的个人,而该机构表示没有发现的特定ISIS情节已被发现。

让·皮埃尔(Jean-Pierre)在福克斯(Fox)拍摄了薄薄的射门后说:“情报向我们提醒了人类的走私网络。” “我们快速而成功地破坏了它。”

让·皮埃尔(Jean-Pierre)补充说:“所以我只想很清楚。” Doocy迅速向后解雇,询问新闻秘书是否知道“ ISIS同情者陷入该国的所有人”。

让·皮埃尔(Jean-Pierre)重复了她的先前观点,称政府“迅速动动”,对执法部门的“快速工作及其对此保持警惕”表示“感激”。

让·皮埃尔(Jean-Pierre)说:“现在,在您的另一部分中:走私者已被拘留在海外,其中包括与外国恐怖组织有关的人。”

她继续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被走私网络的人搬到了恐怖主义的联系。” “所以我们也希望在那里清楚。”

“而且我们能够做出的预防措施,通过走私网络带到这里的人们正在受到额外的审查,并且都在撤职程序中。除此之外,除此之外,任何人都跨过网络以外的边境与走私网络中人员的个人资料相匹配的人会受到额外的审查,被拘留并加快撤销程序。”

DOOCY:ISIS同情者如何将人们潜入这个国家?
KJP:所以,只是为了让人们 - 我假设您在谈论CNN的故事,对吗?
doocy:mm-hmm。
KJP:好的。因此,我只想确保观看的人理解这个问题。因此,我只想在这里非常清楚。因此,情报使我们提醒了人类走私网络。我们快速移动,并成功地转到 - 成功地破坏了它。因此,只想非常清楚。我们是 -

Doocy:当您说自己破坏了它时,您是在说您知道这个ISIS同情者陷入该国的所有人在哪里吗?

KJP:如果我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敢肯定,我会涉及到您要问我的一切。

因此,情报再次提醒我们这个人类走私网络。我们相信 - 我们迅速移动,我们成功地破坏了它。因此,让我们非常清楚……现在,对于您的另一个问题,走私者被拘留在国外,其中包括与外国恐怖组织有关的一个。没有迹象 -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 - 任何人被走私网络搬迁的人都有恐怖主义联系,所以我也想在那里清楚……删除程序。

Doocy:您说没有情节的迹象。但是,美国必须在100%的时间预防恐怖袭击时必须是正确的吗?他们只需要一次正确。

KJP:所以,让我们非常清楚。我想在这里非常清楚:我们承诺 - 这是 - 这是一个白宫,致力于确保我们保护自己的家园并保护美国人民。那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对此保持警惕。因此,希望对此非常清楚。

Doocy:我们已经看到人类走私网络多年来一直由卡特尔运营。为什么突然的紧迫性?

KJP:我们一直都有 - 在确保我们保护自己的家园时,我们一直在这里保持和保持警惕。这是这位总统致力于的事情。这是本届政府承诺的事情。我们将永远存在,我们将继续……我们必须走,因为总统将在几分钟内开始他的活动。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60379380281011
KJP坚持“无标志” ISIS走私戒指,反复说是非常清楚的“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