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特朗普在被捕后讲话:我没错。Tucker Carlson对特朗普的采访 8/24/2023

(2023-08-25 14:30:13) 下一个

HYGO: 特朗普在被捕后讲话:我没错。Tucker Carlson对特朗普的采访

Floodgates Are Literally Open by Fed At Southern Border; Gov Hochul: Give “Financial Support” To Immigrants 8/2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没错。每个人都知道” - 佐治亚州逮捕后特朗普总统讲话
2023年8月24日,特朗普总统在佐治亚州被捕后在亚特兰大的停机坪上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他说:“非常感谢您在这里。我真的相信这对美国来说是非常可悲的一天。如果您挑战选举,这绝对不会发生。您应该能够挑战选举。我认为选举是一场操纵的选举选举,被盗的选举,我应该有权做到这一点。如您所知,多年来您一直在看着同样的事情,无论是希拉里·克林顿还是史黛西·艾布拉姆斯还是其他许多人。您拥有挑战的自由,您必须能够否则您将有非常不诚实的选举。在这里发生的事情是对正义的痛苦。我们没错。 。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支持。这也与其他人有关。他们正在做的是选举干扰。他们试图干预选举。我们国家从来没有像这样的东西。是他们的竞选方式,这是一个实例,但是您还有其他三个实例。这是选举的干扰。所以我要感谢您在这里。特朗普总统正回到贝德明斯特。

“他们现在不得不杀了你吗?” - 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和特朗普总统讨论了历史攻击
在8/23/2023,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对特朗普总统的期待期待已久的采访,同时共和党主要候选人参加了第一次2024年共和党总统辩论。在谈话中,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指出,民主党人是如何向特朗普总统投入一切的,他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与选民飙升。他们没有愚弄。塔克问:“他们现在不必杀了你吗?”

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不起作用。您的民意调查号码增加。当他们在去年8月将3月的Lago评为lago时,您的数字增加了。他们可以指您20次,因此您不会因此而失去共和党初选。

特朗普总统:嗯,它看起来更加荒谬。我的意思是,这四个起诉书,也许还有更多,我不知道。这些人疯了。

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但它们适得其反。因此,如果您将其绘制出来,那就是我的意思。下一个是什么?在尝试将您终生放在监狱之后?那不起作用。那么他们现在不必杀了你吗?

特朗普总统:我认为我们国家的人民对自己的聪明程度没有足够的荣誉。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在十年前说,但是他们明白了。他们真的明白了。当某人被起诉时,您的民意调查号码就会下降。当有人被起诉时,您宣布,女士们,先生们,我将离开与家人共度时光,并为我的余生而战。但是你没有政治。我被起诉四次。所有琐事废话。废话。都是胡扯。这太糟糕了。当您看时看他们在做什么。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23287153260685
特朗普在被捕后讲话:我没错。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对特朗普的采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