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您的裁决被推翻,我没有时间读被推翻表,它比金刚的手臂还长 7/26/2023

(2023-08-03 17:45:38) 下一个

HYGO 您的裁决被推翻,我没有时间读被推翻表,它比金刚的手臂还长

Q: You were reversed, I don't have time to finish this list, it's longer than King Kong's arm here 7/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逆转1/13
肯尼迪:你被扭转了,对吗?
目击者: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记得如果我的建议是完全通过或未采用的,是的,是的。高级法院说,您错误地分析了合格的免疫力,并且错误地引用了第11修正案。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名为Myers v Clinton County惩教所的案件吗?
目击者:我也记得那个案件,
肯尼迪:在这种情况下,您也被逆转了,不是吗?
目击者:我相信我是,部分被采用了。

肯尼迪:嗯,您还记得一个叫Dennis V Sheridan的案子吗?
目击者:是的,我相信我也记得这个案子
肯尼迪:在那种情况下,您也被逆转了吗?
证人:我相信该报告已通过
肯尼迪:不完全采用,正确吗?
见证人:是的,
肯尼迪:好的,但是你被扭转了。
见证人:是的,是的。
肯尼迪:被扭转...
见证人:这是不同的...
肯尼迪:地方法院拒绝通过报告记录,高等法院说您错了。法院是否不同意我的报告?
见证:是的,是的

肯尼迪:好的。您还记得一个叫Shania V East Pennsboro的案子吗?
目击者:是的,Shania是我们的原告,他们带来了许多案件,所以我不确定您指的是哪一个。
肯尼迪:是的,我只是,嗯,好奇,在那种情况下你也被扭转了,你不是吗?
见证人:部分

肯尼迪:好的。您还记得一个名为Spaniel V Libby的案子吗?
目击者:是的,我愿意。
肯尼迪:...第三巡回法院扭转了你,对吗?
目击者:我指示应进行不同的陪审团指示进行新的审判,第三巡回法院不同意,发现他已经获得了他有权获得的正当程序,是的。

肯尼迪:好吧,第三巡回法院说,您没有引用,分析或适当地使用相关判例法。你被扭转了,对吗?

目击者:第三巡回法院扭转了我的决定,是的,好的。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名为Hassle V Centric Bank的案子吗?

目击者:我隐约记得那个案子,是的,参议员。

肯尼迪:你被扭转了,不是吗?

证人:我相信地方法院未能采用我的...拒绝采用我的建议。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叫Ramsey V Amtrak的案子吗?

目击者:是的,我愿意。

肯尼迪:在那种情况下,高等法院也扭转了,不是吗?

目击者:地方法院得出的结论是,我发现请愿人没有支付申请费,而我建议驳回该案,他将请愿人授予30天的纠正。
肯尼迪:所以您被部分逆转了,是的,好的。您还记得一个名为McCracken v Fulton County的案件吗?

目击者:是的,我愿意。

肯尼迪:在这种情况下,您也被逆转了,不是吗?

目击者:我相信这部分是是的。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叫Verdbird v Britain的案子吗?

见证人:我愿意。

肯尼迪:在那种情况下,您是否部分逆转?
见证人:是的,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名为Alan V Lackawanna县委员会委员会的案件吗?
目击者:我相信我记得那个案子,参议员。
肯尼迪:您也被逆转了这种情况,不是吗?
见证人:我相信我在这种情况下部分被扭转了,是的。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名为Daniels v Capital One Bank的案子吗?
见证人:是的。
肯尼迪:我相信您在那种情况下也被扭转了吗?

目击者:我相信是的,我相信是如此。

肯尼迪:我确实记得一个名为唐尼诉宾夕法尼亚州惩教局的案件吗?
目击者:是的,我记得那个案子。
肯尼迪:您还记得一个叫Cojean V Wenzel的案子吗?
目击者:我模糊地回忆起此案,是的,先生。
肯尼迪:您是否也被高等法院逆转了吗?
目击者:我相信我们的报告建议并未完全通过。

肯尼迪:好的,我没有时间完成此列表。我的意思是,这里比金刚的手臂长。您已经扭转了很多。实际上,您以前被提名,不是吗?

见证人:不,先生,我没有。

肯尼迪:好吧,您的提名是在谈论的,Toomey参议员拒绝为您送蓝牌,他不是吗?

目击者: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我知道这个过程已经进行了两年。

肯尼迪:但是您知道Toomey参议员甚至拒绝了……他认为她是如此无资格,以至于他拒绝允许司法委员会考虑您,不是正确吗?

目击者:我不知道Toomey参议员是什么原因。您从未与Toomey参议员谈论过吗?

肯尼迪:我从未与参议员讨论过。而且您对您的蓝色滑移对您一无所知吗?

目击者:我不知道。

肯尼迪:你在宣誓就职。

见证人:我宣誓就职,我知道我不与参议员Toomey或他的员工谈论他不支持我的原因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34578969538967
问:您被颠倒了,我没有时间完成此列表,它比King Kong的手臂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