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顾问将高杂货价问题变成了减药价;没有保障措施下一个solyndra 8/16/2023

(2023-08-16 16:45:14) 下一个

HYGO:拜登顾问将高杂货价问题变成了减药价;没有保障措施下一个solyndra

Biden Advisor Turns Question On High Grocery Prices Into Prescription; No Safeguards Next Solyndra 8/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年8月16日,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和拜登(Biden)顾问尼拉·坦登(Neera Tanden)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露面,向我们讲述了“气候变化”。和减少通货膨胀法案。

拜登顾问尼拉·坦登(Neera Tanden
记者:您谈论的是 - 胰岛素成本降低和老年人的上限。所有这些都非常适合定期这样做的人。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杂货店和加油站。这些是他们最定期从口袋里花钱的地方。你对他们说什么?我的意思是,除了“紧紧挂,它变得更好”。因为法案中似乎没有任何专门解决的立法中的任何内容。是对的吗?

多发性硬化症。坦着:我要说的是,每天对家庭的压力,医疗保健费用是他们的最高关注点之一……他成功地获得了国会,以确保我们进行医疗保险药物谈判。这些价格是人们每天在高成本方面所经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 - 我们可以从公众的民意调查中看到为什么有如此巨大的需求。尽管Pharma在一年的时间里发动了攻击,但这种情况实际上通过了这项立法。

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对“保障”没有任何答案,以确保投资资金不会是下一个solyndra
记者:Podesta先生,我想回到公私伙伴关系的问题。当然,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当时的副总统拜登监督了很多刺激支出,但没有预见到索林德拉的5.28亿美元亏损。作为总裁,最近,他预示着电动公交工厂 - 制造商,对不起,我 - 但是上周倒闭了。因此,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与您采取的一些保障措施和步骤交谈,这些措施和步骤都可以使这笔公共纳税人的钱管理,并确保不会再有Solyndra。

先生。 Podesta:是的 - 我会说话非常非常快。从第一天起,我要求检查员会议召集...他们是独立的,但从监察长那里获得最高水平谷仓内的马。而且我认为关于贷款计划 - 特别是我们过道另一端的朋友喜欢谈论Solyndra ...如果您要向新技术行业贷款,那么您将有一些东西工作。您不能拥有100%的记录,但是这些贷款的违约利率为4%,与私营部门贷款标准的最高水平一致。因此,我认为它运行良好,并且为美国人民生产了很多工作。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84322096601098
Biden Advisor将高杂货价格提出的质疑变成了处方;没有保障措施下一个solyndr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