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拒绝回答问题;还没访问出事地点,民意调查只有31%的信心 7/5/2023

(2023-07-06 13:06:50) 下一个

HYGO 拜登拒绝回答问题;还没访问出事地点,民意调查只有31%的信心

Biden Refuses To Answer Questions; Still not To East Palestine, Gallup Poll only 31% confidence 7/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拒绝回答问题,包括在白宫发现的可卡因
乔·拜登(Joe Biden)再次忽略了问题
乔·拜登(Joe Biden)似乎忘记了他希望人们去的网站名称
拜登不是别人的孩子 - 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

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在7/5/2023,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纽约时报上有一个关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阿肯色州的女儿的故事。总统是否承认这个小女孩是他的孙女?

KJP:我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Karine Jean-Pierre:拜登“将[前往东巴勒斯坦]旅行...只是没有什么要分享的”
记者:俄亥俄州州长迈克·迪温(Mike Dewine)要求总统在火车出轨后宣布东巴勒斯坦为“重大灾难区”。他周一给总统寄了一封信。总统是否正在考虑,他会满足这一要求吗?

KJP:所以我可以这么说:就像它的所有请求一样,它将迅速审查俄亥俄州州长的特定要求...

记者:为什么总统没有在那里访问?在这一点上,他只是不去吗?最近几周和几个月,他进行了很多旅行。

KJP:所以我要重复总统所说的话。他 - 他将前往该地区,前往东巴勒斯坦。只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分享他会在那里的旅行或即将到来的日期。但是总统说了。他要去。所以他会去的。

周三快乐。我做了什么一天
KJP:嘿,嘿。
记者:嗨。
KJP:嗨。周三快乐。我做的一天。 (笑声。)好的,我们走了。

问:盖洛普民意调查只有31%的政府信心
记者:最近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1%的美国人对美国政府有信心。这个数字与政府有关吗?

KJP:...您知道,当人们问我们为什么现在要谈论双元素学时,因为我们了解人们 - 美国人需要直接从我们那里听到我们过去两年的能力,这是如何历史的一直以来,我们如何能够创造一个历史性……我们知道有些人还没有感觉到,因为您对我进行了民意调查。但是我们要确保我们很清楚...我们谈论biden-- bidenomics

KJP:恭喜“韦吉亚总统”? (白宫通讯协会主席)
继续,韦吉亚。
记者:谢谢,卡琳。
KJP:恭喜。
记者:谢谢。
KJP:我应该称您为“ Weijia总统”?
记者:(笑)我很感激。当然。 (笑声。)
KJP:我在等。我当时想,“好吧,那是越过头或错过的。”
记者:一次总统。 (笑声。)
KJP:一个pres--
记者:开玩笑,开玩笑,只是在开玩笑。现在该轮到我了。现在该轮到我了。 (笑声。)
KJP:一次总统,韦吉亚。
记者:最终。 (笑声。)
KJP:“即将上任的总统”。
记者:“ Weijia”很棒。 (笑声。)

Karine Jean-Pierre声称Biden的议程“帮助所有美国人”,因为中产阶级的真实财富下降了
KJP说:“能够有一份好工作,您知道,六位数没有 - 其中一些工作 - 大多数没有大学教育的工作。这很重要。经济政策的中心。这就是确保我们拥有的意味着什么,我们拥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因此,这就是您将听到总统的消息。

这也是bidenomics。正确的?自从上周以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双胞胎学以及它的交付方式。您查看数据,查看数字,查看创建的1300万个工作岗位 - 再次是80万个制造业工作。您看看《减少通货膨胀法》能够做什么,两党基础设施??立法已经能够做到。所有这些都是总统计划的关键部分,这就是总统将要与明天交谈

Karine Jean-Pierre声称,随着中产阶级财富的下降和成本激增,双元素学正在“交付”
KJP说:“国会的共和党人再次,包括卡罗 - 卡罗来纳州的每位共和党代表,想通过废除减少通货膨胀法案来威胁这些投资,工作和经济机会,这实际上可以帮助美国人民。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39637344778999
拜登拒绝回答问题;仍然不是东巴勒斯坦,盖洛普民意调查只有31%的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