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白宫没改变任何拜登儿子关系,必须“研究”拜登儿子艺术买家,没有讨论商务 7/26/2023

(2023-07-27 11:49:03) 下一个

HYGO 女秘:白宫没改变任何拜登儿子关系,必须“研究”拜登儿子艺术买家,没有讨论商务

KJP: Nothing Has Changed Hunter Business, Has "To Look Into" Hunter Art Buyer, No Business Discussions 7/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 Pierre如果Biden与Hunter讨论商业交易,什么都没有改变
记者:片刻前,当您被问到总统先前关于他儿子的商业交易的评论时,没有任何改变。但是这种语言实际上已经改变了。因此,我只想一劳永逸。总统此前曾表示,他从未与儿子讨论过海外商业交易。但是白宫现在说总统从未和他的儿子开展业务。那么,为什么要更新的语言?哪个论述是对的?还是这种语义是真的?

KJP:正如我在周一被问到这个问题多次问的那样,什么都没有改变。没有任何改变。

记者:这两个陈述都是真的吗?
KJP:这一切都没有改变。因此,您可以在这个问题上问我一百万种不同的方式。什么也没有变。

记者:是的,我问的唯一原因是因为白宫和总统的圈子 - 您知道,这种语言的确有所不同,我不知道那里是否有任何区别。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不过,我想问一下伊丽莎白·纳??夫塔利(Elizabeth Naftali)。她在这里访问了白宫,并与一些总统最高级顾问会面。您能告诉我们有关这些访问的更多信息,为什么她在这里?

KJP:我必须调查。我没有 - 我没有跟踪 - 您提到的这些访问。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他是否认为被指控非法拥有枪支的人应该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受到起诉?

KJP:所以,在这里,我将成为 - 我想我知道这个问题要去哪里,我将继续说:与此有关 - 我们在特拉华州看到的案件,我只是不谈论这个。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本周早些时候,您说总统从未与他的儿子一起经营。但是,您能否特别地说总统没有就其商业交易就其商业交易进行任何讨论吗?

KJP:感谢这个问题。以不同的方式,我多次询问了这个问题。我 - 正如您提到的,周一多次问我这个问题。什么也没有变。我没有什么要添加到星期一所说的。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新闻的第一个评论:“这对他来说是个人问题”
KJP说:“现在,我知道很多人今天一直在特拉华州关注这一消息,并且将有很多问题。众所周知,司法部在前总统特朗普总统任命的检察官的领导下。因此,如您所知,从这里开始,我们一直非常一致 - 我将您介绍您的法律团队,显然是他的法律团队,他们可以解决您的任何问题。

问:总统与亨特的法律团队保持联系?极为罕见的高调案件会崩溃
记者:总统和他的律师今天是否与亨特的法律团队保持联系?而且,您知道,他们是否一直在对诉讼进行标签?

KJP:看,我 - 我没有什么可分享的。我会介绍您 - 在这个特定问题上,我会将您推荐给Hunter的代表。我会把你推荐给司法部。在此简报中,我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东西。

记者:是 - 在这样一个备受瞩目的案例中,辩诉交易崩溃的情况极为罕见。总统是否认为检察官 - 在这种情况下,联邦检察官采取了适当和胜任的行动?

KJP:如您所知,杰里米,这是一项独立调查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02647855799913
KJP:没有任何改变猎人业务,必须“研究”猎人艺术买家,没有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