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我们的边境计划成功;谴责德州州长,DOJ独立? 7/25/2023

(2023-07-26 12:10:22) 下一个

HYGO 女秘:我们的边境计划成功;谴责德州州长,DOJ独立?

KJP: Our Border Enforcement Plan Works; Called out Abbott, not deserve DOJ credit 7/2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在非法移民的历史激增中声称“我们的边境执法计划”
在7/25/2023,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联邦法官阻止了政府关于谁可以在边境寻求庇护的最新移民规则。您对此有任何回应吗?下一步是什么?

KJP:是的,我想分享的几件事。因此,我们今天看到的裁决方式:什么都没有改变。有一个停留,这意味着我们的边境执法计划保持了全部生效。司法部将对决定并寻求和扩展 - 延长住宿。正如我们多次所说的那样,我们的边境执法计划有效。这是威慑,外交和执法。我们已经看到 - 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计划的工作。非法的过境点已经归结为过去两年中我们看到的最低点。因此,同样,什么都没有改变。

国土安全部秘书亚历杭德罗·梅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发出了“备忘录”,指示工作人员不要使用“非法外国人”任期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是否不知道拜登(Biden)计划与中国的XI Jinping交谈
记者:早在二月份 - 现在大约六个月前 - 美国总统说:“我要讲话”,甚至可能会开会 - “很快就会与习近平总统。”现在,中国政府中最高的外交官之一显然已被撤职,被驳回。他有一位新的资深外交官。鉴于安东尼眨眼和其他人最近在那里,这是否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总统与他的同事之间发生的任何会议?总统表示将很快发生的近六个月后,这次会议的地位是什么?

KJP:因此,目前在与中国总统的电话中没有任何确认。我可以说的是总统非常清楚:在某个时候,他将与习近平总统进行对话。只是没有 -

记者:这是否复杂化,有一个新的外交官取代我们与之建立关系的人?

KJP:否。我的意思是,我只是被问到什么时候 - 史蒂夫问我这个问题时,我说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们将继续像以前一样继续前进 - 您知道,继续保持这些沟通方式。那没有改变。

问:您叫雅培,与DOJ无关吗?答:不应该得到信用
记者:您说您已经召集了州长雅培,然后再次叫他出去。您还指出,司法部的行动将德克萨斯州就此法庭提出。我想知道,在许多问题上,您一直坚持拜登总统没有将自己插入司法部的决定。那么,您能详细说明他在针对德克萨斯州的这项诉讼中的角色吗?

KJP:这是司法部的职务。这是为了决定...

记者:嗯,我想我的意思是:我有点困惑总统应该如何获得司法部所做的事情,如果您说的是他与司法部所做的事情无关。

KJP:我并不是说总统应该因司法部所做的事情而值得称赞。我是说司法部正在做他们的工作...当我们谈论州长 - 州长雅培(Abbott),以及他所做的一切,对此的记录,很明显 - 很明显他如何阻碍了这一过程。他没有帮助... KTHE总统 - 他正在从事的工作,他继续执行的政策,确保我们限制了非法的非法 - 非法进入这个国家。我们已经看到,由于他提出的政策。为了使州长破坏这一点,这无济于事。

此发布的更长视频的其他片段在这里:https://youtu.be/koououyugpxm4
KJP:我们的边境执法计划工作;呼唤雅培,不应该得到DOJ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