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问SEC主席:FTX明显有猫腻,SEC在哪里?可获得禁令,半天即可关闭 7/19/2023

(2023-07-23 16:16:03)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问SEC主席:FTX明显有猫腻,SEC在哪里?可获得禁令,半天即可关闭

Kennedy to SEC Chair on FTX: any fair-minded person Where was SEC? get an injunction, shut down half a day 7/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您已经说过SEC有权规范加密货币,为什么要允许FTX欺诈?
在2023年7月19日,在参议院拨款听证会上,参议员肯尼迪在FTX上询问了SEC Gensler:您和SEC为什么允许FTX欺诈发生?

Gensler: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加密货币领域通常是一个正在共同打交道和捆绑服务的领域,而且通常也是在海上...

肯尼迪:...您在FTX炸毁之前反复说,SEC有权调节加密货币。现在,在这里,您拥有一家公司FTX,由一个年轻人经营,他比智慧更热情。他在约翰·贝鲁希(John Belushi)外观的比赛中自豪地看上去像第四次奔跑。他以傲慢自大而感到自豪。您本可以像班克曼(Bankman)弗里德(Bankman)先生一样从SEC派出一名调查员,并说:“我想从SEC派人去F for for the F中,”让他们只是看着您一天,他可能会欢迎您加入。


肯尼迪:我的意思是,他的父亲是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主席教授……这是一场等待发生的事故,我不明白SEC在哪里。

Gensler:所以,先生,我想说的是,整个领域的伤害比美国人更多。

问:任何有思想的人都必须看着FTX孩子,然后走,“每个人在哪里?SEC在哪里?”
肯尼迪:是的,但是我说的是FTX。我的意思是,我们回头看FTX。我的意思是,参议员刚刚提出了这一点,我们拥有这种精心设计的复杂的监管机制,即应该保证透明度和战斗欺诈的SEC,并且任何有思想的人都必须看FTX和Bankman先生熟悉的孩子,这些孩子和这些孩子和这些孩子一起去,“ ...大家在哪里?

Gensler:我会说我们在哪里是我的前任,并且在我的荣幸中担任主席,我们带来了140或150个行动。有15至20,000个令牌,有数十个事实。

问:获取禁令,将其关闭,直到他们可以回答一些非常基本的问题
肯尼迪:我的意思是,这是这个年轻人。除了购买拉什莫尔山,他做了一切。你们不是所有人都好奇这个家伙在哪里得到这笔钱?

Gensler:我想说的是,在2021年夏天,当我们韦尔斯注意到美国的一个非常大的加密交易所时,他们去了Twitter上,说我们很粗略。当我们传唤Doe Quan时,这都是公开的,所以我可以这么说,当我们传唤时,我们给了他一个传票,他在地方法院与我们作战

肯尼迪:但是我不是在谈论有多少律师可以在笔头上跳舞。我说的是你为什么不降低某人?我保证您以他的自我保证,班克曼弗雷德先生会欢迎您。他可能会要求您带电影摄制组。您只会派一个调查员,与这些年轻人一起度过半天,回来并获得禁令,将其关闭,直到他们可以回答一些非常基本的,基本的问题,例如他们是否共同汇集资金?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你为什么不这样做?那就是我们付给你们的人要做的。

问:特勤局名称是丑陋的,您可能已经完成了半天的禁令
Gensler:嗯,再次,我的意思是,我收到了所有的Wells字母等。我们有成千上万的人损失了很多钱,他们看着这个年轻人,他们会走,“里根当局,监管机构,允许这个人的运作方式如何?我的意思是,他的特殊服务名称是butthead。那是多么糟糕。他在哪里。SEC?”

肯尼迪:先生,我再也不能谈论这样的执法问题了,但是让我广泛地说,整个领域,整个加密货币领域都建立在我们不允许在传统证券市场中的模型建立的,即混合。为什么允许FTX?我们通过这本书进行了大力研究。我敢肯定,您和美国公众希望我们遵循事实,正确地遵守法律,给人们传票,他们得到律师,他们给我们回复,有效地燃烧时钟,平均而言,您可能会得到半天的禁令。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71626217673794
肯尼迪(Kennedy)担任FTX的SEC主席:SEC在哪里?获得禁令,关闭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